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业智慧服务新纪元?星客多受邀参加2019微信公开课pro

 2019-01-11 17: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9日,一年一度的微信公开课pro如约而至。本次微信公开课PRO以「同行With Us」为主题。共设2场主论坛、13场平行论坛、 1场「微信之夜」,持续两天的时间。

美业+互联网品牌星客多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专享三十平米主展区展位。记者注意到,星客多是2019微信公开课pro中,唯一一家受邀参展的美业企业。

活动首日,星客多就成为展区中最火爆的展台。星客多将一家完整的门店复制到了微信公开课pro的现场。展示了发型师的自动化、精确管理的能力。顾客也通过小程序,完成了发型选择、预约与排队的功能,安心逛展后即可准时接受服务。

2019微信公开课PRO看什么?

1月9日,恰逢小程序正式发布2周年,在现场,微信展示了小程序最新能力与动态,描绘了基于微信生态的智慧生活场景。支付方式、行业智慧解决方案、零售和智慧产业等话题也是本次公开课的讨论重点。

美业独一家,为什么是星客多。

本次微信公开课pro,家乐福、永辉超级物种、必胜客、绫致集团等品牌,作为生活服务领域的代表全面展现智慧零售、智慧支付、智慧服务的能力与实地应用。而星客多,又是因为何种缘故,成为美业行业的代表呢?

作为美业+互联网品牌,星客多基于微信生态,利用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小程序,打造了在线预约、云端排队、移动支付、评价的服务闭环。完成了服务数据和历史发型的记录和留存。

星客多曾在多个场合宣布,除了为顾客提供便捷的纯粹剪发服务外,星客多也向发型师提供赋能于服务的互联网工具,通过不同数据围度下的分析,帮助发型师精准找到服务弱点并迅速进行针对性培训,具备挖掘用户发型需求大趋势变化的能力,具备面向不同用户精准、个性化服务的能力。去年10月,星客多创始人庄威在公开演讲中表示,星客多正向着美业智慧服务不断地前进。

另外,据星客多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星客多今年还将在发型、人脸识别与融合,智慧零售领域持续发力,将基于星客多门店打造多元化的美业服务消费场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

相关文章

  • 微信造“知乎”,“卷”出新生机?

    随着产品的边界不断被打破,跨界发展、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了各互联网企业的常态。而作为国内当下最流行的社交媒体,微信也在对其自身产品和服务的不断更新和改进之下,早已从最初的社交平台,成长为了覆盖衣食住行的超级App。如今,“小而美”的微信正在向着“大而全”迈进,逐渐将抖音、小红书、知乎等内容平台,都“装”

    标签:
    微信
  • 小红书“复刻”微信,微信“内造”小红书

    随着互联网增长红利逐渐见顶,各大互联网平台对流量的争夺变得愈发激烈。

    标签:
    小红书
    微信
  • 微信已支持注册“微信小号”了

    微信目前正式开放注册“小号”功能,一个手机号也能再注册新的微信账号。点进“我-设置-切换账号”,点击“添加账号”,选择“注册一个新的账号”,再点击进入“通过当前微信手机号辅助注册”,即可注

    标签:
    微信
  • 微信怎么添加元宵节猜灯谜,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怎么做

    元宵节将至,各行各业的公众号都纷纷推出元宵猜灯谜活动,为了是在元宵节前后吸引粉丝的关注,也是为了推广自己公司的产品,提高公司知名度,元宵节少了灯谜,就少了年味,但是传统的猜灯谜搞起来比较麻烦,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是微信第三方平台开发好的现成模版,对于小的企业来说非常适合,不需要单

    标签:
    微信
  • 微信再一次切断了抖音外链

    看来阿里已经不是腾讯主要威胁了,字节跳动才是。抖音微信外链互通一年后再次被切断,来自第一财经消息:抖音的链接在微信里无法打开了、也无法复制完成跳转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