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科技圈十大潜力项目预测,雷氧科技独揽三个

 2019-01-11 17: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国外CB insights网站发布“Game Changers 2019”报告,报告提及12 个“改变世界”潜力的新兴领域。其中就有疼痛管理药物(Non-Opioid Pain Management)、抗耐药细菌类药物(Superbug Killers)、长寿科技(Longevity Boosters)。而这三项领域,均是雷氧科技以核心技术“细胞级补氧”为原点重点布局的三大领域。

雷氧的负氧离子传质溶解技术使氧气裂解并且在负离子化后,在极高速(小于50毫秒)进行输送至所需要传质或反应的介质中,如水和植物油等,在以专利的转子与定子离子混合装置进行充分交换,最终形成高浓度负氧离子水。

围绕核心技术,雷氧为现代人群提供“细胞级补氧”健康改善方案,形成依托氧医学与氧科技的“健康还元”布局,包括祛痛还元、促眠还元、免疫还元与养肤还元。

2019年排名前12项可能改变世界的科技领域

作为一家深度布局氧医学与氧健康科技领域的极致创新公司,雷氧的精英们看到这个报告实在按捺不住鸡冻的心,开始分享在雷氧遇上的有(QI)趣(PA)的cases…..

@笑死我的小豆芽:前两天有一位履历不错的男士来公司面试,我问他,之前有了解过雷氧的氧疗服务吗?没想到他回答说:氧疗呀,有了解过呀,之前工作特别累,周末还和朋友一起约着去做了好几次足疗和水疗,我住的小区附近还有一家火疗店,还没去过…

(内心os:这哥们怕是对雷氧氧疗有什么误会吧……)

@你是我的小可爱:领着店里的客人去氧舱的时候,老是问我,哎呀小姑娘你的皮肤好好,平常用的什么护肤品呀,我非常有礼貌的回答说:没事,您买张年卡多泡几次雷氧,皮肤就会变得很好了......

(我一个在一线城市打拼,一个月工资只有几千、没有人*的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除了员工福利可以天天泡雷氧以外,哪里能用的上什么大牌护肤品……)

@把时间戳进记忆里:去全家买咖啡听到收银的小姑娘跟我说他妈妈阴天下雨时腿疼的厉害,咱雷氧油祛痛效果这么明显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于是我就跟小姑娘说,小姑娘我给你一个我们公司祛痛特别好的产品,回去就给咱妈用上,要是治好了就帮我们发个朋友圈宣传一下。

结果我看到了这样一条朋友圈

@成闪电侠:太多人不相信,其实咱的产品不管是负氧离子水氧疗还是有氧巧克力,都是做过双盲实验的,功效是实打实的,产品不会骗人…..

(咱不学权健,用事实与口碑去传播……)

别的不说,直接上图

雷氧氧疗不是传统养生馆或保健会所,而是掌握“细胞级补氧”健康还元科技、体验感超级轻松舒适的沉浸式氧疗。

也许你还在质疑,但是你需要相信,开拓未来的人一直存在在“氧”健康领域。勇敢的尝试与体验雷氧的每一项服务,你可以切实感知这项来自未来的健康科技!

(小声bb:就怕你不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