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nova4带你游泰国,海外广角样张告诉你拍照实力究竟如何?

 2019-01-11 17: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年轻族开始热衷于外出旅行,除了看看异国他乡的风景,呼吸别样的空气外,还能用光影记录下美好时刻,回来与家分享。因此,作为旅行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拍照便显得尤为重要。

好的照片自然离不开好的相机,旅行途中,除了人像的拍摄外,最多的应该便是风景拍摄,广角相机则显得尤为重要。近日,网上流出了一组在泰国拍摄的华为nova4海外广角样张。通过样张分析,我们来一起看看,究竟华为nova4的广角风景照能打上几分?

华为nova4是华为去年年底刚发布的新机,采用了4800万像素的广角三摄: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负责成像,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虚化镜头,三者“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理论上可以提供不错的拍照效果。

从样张来看,得益于华为nova4搭载的1600万像素117°超广角镜头,即使在距离被摄主体较近的情况下,作者也可以仅通过手机便将景物全部收入画面中。样张画面宽容度表现整体不错,寺庙内的建筑亮部和暗部细节都得到了忠实还原,几乎和人眼看到的效果一致,完全称得上“所见即所得”。

旅游照片拍摄时,近景与远景的巧妙搭配也同样非常重要,从这张广角样张来看,近景(草莓与绿植)和远景(山丘)完美实现了分离,画面远近感十足,这是一般手机相机所不具备的。而这一切则要归功于华为nova4配备的广角三摄,200万景深虚化镜头使得近景和远景都处于合焦范围内,而负责成像的4800万主摄像头则使得样张在色彩、宽容度方面均保持了较高的水准。

初看这张广角样张时,笔者还是觉得有点意外的。样张的锐度表现让我十分满意,即使将样张进行局部放大,树木的边缘成像锐度也并没有较大差距,画质也没有明显的降低,足以见得,华为nova4的广角镜头不仅能使得样张的视野更为宽阔,还能提供精致的画面细节,锐度表现还是十分不错的。

不难看出,华为nova4强大的广角三摄功能表现还是让人十分满意的,无需过多参数调整,拿出手机随手一拍,便能拍出让你满意的专业大片。此外,该机还搭载了华为最新的极点全面屏设计,搭载屏幕下前置摄像头,科技时尚感十足。目前搭载4800万像素广角三摄的华为nova4已经上市,如果你热衷旅游、拍照,这款手机应该会是你外出旅拍不错的选择。目前这款手机正在热销,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nova4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