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盟IPO发行价定在2.8港元 将于1月15日挂牌上市

 2019-01-14 09: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4日报道,微盟集团IPO发行价定在每股2.80港元,其香港公开发售部分的认购倍数为0.79倍,国际发售部分获轻微超额认购。IPO募资净额7.557亿港元,将于1月15日挂牌上市,股票代码2013。

微盟所得款项净额约7.557亿港元,资金用作提高研发能力及改善技术基础设施、战略合作、投资及收购、升销售及营销能力、扩展营销云及销售云产品种类及扩展销售渠道、及一般营运资金。微盟集团表示,约30.0%的募资用于提高研发能力及改善技术基础设施;约25.0%用于以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引入更多的AI、机器学习及智能硬件领域人才,以开发智能商业算法数据库、加强微盟云平台并开发软硬件整合的智能商业解决方案。

微盟集团公布,已接获合共3388份有效申请,合共申请2387.7万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合共3017万股的约0.79倍。由于香港公开发售出现认购不足,故重新分配程序,根据香港公开发售未获认购的发售股份数目已重新分配至国际发售。

财务方面,2015年-2017年,微盟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14亿元、1.89亿元、5.34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16.4%;净利润分别为-8860万元、-8090万元、260万元,在2017年实现了扭亏为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盟
上市公司

相关文章

  • 从微盟2022年财报看视频号带来的业绩新增量

    视频号带来全新机会。

    标签:
    微盟
  • 三大战略引擎加速转动,微盟驶入智慧商业服务深水区

    2023年3月30日,微盟披露了2022年财报,经调整总收入18.39亿元,经调整毛利11.2亿元。在业务层面,订阅解决方案业务表现亮眼,其中智慧零售板块营收5.13亿元,同比内生增长45.5%,拉动每用户平均收益同比增长12.3%达12968元。

    标签:
    微盟
  • 微盟集团毛利率创四年新高,2023或实现盈亏平衡

    文/盈盈3月30日,港股“新经济SaaS第一股”微盟集团发布了2022年财报:公司营业收入为18.39亿元,小幅下降6.50%。公司的SaaS核心业务—订阅解决方案收入为12.92亿元,同比增长8.7%,连续三年稳步增长。盈利方面,受疫情、研发投入递延效应等多种因素影响,微盟集团2022年亏损18.

    标签:
    微盟
  • 电商SaaS有赞、微盟们步步惊心

    2022年开年以来,互联网大厂包括阿里、腾讯、京东等纷纷开始大规模裁员,其中基于微信生态成长起来的SaaS服务商有赞,也被曝大规模裁员。有赞在官方回应中称,此次组织架构的调整比例为20%左右,也就是说大概有一千人会被裁掉。

  • 浩柏国际股价上涨150%!城联优品发展势头强劲

    近日,城联优品控股追日法商集团,并使其收购了上市公司浩柏国际(08431.HK)10%的股份,股价应声上涨150%,城联优品发展势头强劲。截至目前,城联优品在15天内股价上涨150%,股价上涨速度令人惊叹,后续股价的上涨潜力仍然巨大,但观其发展过程,股价的持续性增长也就情有可原了。

    标签:
    上市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