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楼咚咚 智慧园区究竟如何解决园区招商痛点问题

 2019-01-14 09: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园区市场同质化问题严重,园区招商越发艰难,想要解决招商难题,必须努力向智慧园区转型,加强园区智慧化建设。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智慧园区改造已经成为园区发展的唯一突破口。

智慧园区是如何优化园区招商,提升招商效率的呢?或许从楼咚咚智慧园区云平台中,可以找到答案。该平台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互联网技术,从招商、整合客户资源、客户跟进、客户分级四方面,有效解决园区招商问题。

一、 招商计划

楼咚咚智慧园区云平台实现了招商的数字化、信息化管理。管理者通过此平台量化招商团队任务目标,以数字驱动团队招商效能。

二、 海量客户

利用云端爬虫技术建立客户公海池,整合全网客户资源,为招商团队抓取有效客户资源。此招商管理模式,有效避免了盲目招商,提升了招商效率。

三、 客户跟进

管理的自动化应用,具有客户跟进功能,系统自动提醒客户跟进,不遗漏任何销售机会。

四、 客户分级

针对沟通中的客户,该平台还自主研发了客户分级算法,根据客户跟进记录对客户精准分级,集中资源,有效营销。

智慧园区,是时代发展的产物,是行业发展的需要。楼咚咚智慧园区云平台不仅有效解决了园区招商问题,更开创了园区未来发展的新格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
云计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