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第四届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一九云腾

 2019-01-14 12: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月12日于北京全国政协礼堂,第四届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当天深圳市一九云腾科技有限公司高管岑定高与王亮参与本次峰会。

岑定高与王亮:全国政协礼堂门前

本次会议以【创新经济-引领未来】为主题展开研讨

岑定高董事长获得【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人物】荣誉证书

深圳一九云腾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荣誉称号

在很多人看来一九云腾还未真正的走进每个人的生活当中,但一九云腾的创新模式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认可,在未来的时间里一九云腾将给众多商业领域带来意想不到的价值。

一、实体店使用一九云腾营销软件3大好处!

1:实体店二级分享:商家可自由设定二级分享佣金金额,让客户帮你分享新客户, 实体店分佣助你客户源源不断找上门。

2:实体店优惠券:商家可自由设定优惠券金额,让客户领取优惠券,再次消费可使用优惠券抵现金消费让客户占便宜,留住老顾客。

3:实体店裂变红包:商家可自由设定裂变红包金额,让客户领取红包分享红包,抢到红包的用户到店里抵现金消费,拓展新顾客。

二、实体店使用一九云腾营销系统操作方法!

1:注册一九云腾商家,设立商家店铺,连锁店可设立多个店铺和经营地址,设置【分享佣金】【优惠券】【裂变红包】,在对应店铺打印收款二维码插入云腾支付框。

2:介绍客户下载一九云腾APP,告诉客户在你店铺【领取优惠券】或【领取红包】。

3:客户再次消费,直接使用一九云腾APP右上角扫一扫功能,扫一扫可用优惠券或红包低现金使用。

三、实体店为什么使用一云腾优势在哪里?

1: 每个商家都需要更多的客户资源,一九云腾系统免费使用,并设有各种各样的营销方式引流客户。

2: 商家开展促销【优惠活动】不需要印刷优惠卡宣*,减少商家促销活动成本开支。

3: 针对商家周边用户免费推送商家广告,使商家足不出户面对客户轻松宣传最新动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企业
营销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