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一把一把捞开拓在线交易 打造安全交易新空间

 2019-01-14 12: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B2B“在线交易”能够拉近供应商与采购商沟通距离,降低时间、人力与资金成本,提升企业生产效率,这也是B2B电商热衷开拓“线上交易”的主要原因。作为企业与企业贸易环节重中之重的版块,交易线上化大大解决了企业贸易诸多繁琐问题,但想要做好“在线交易”,除了完善在线交易系统,还要在商家诚信、行业特点、信息精准匹配、服务配套等方面做足功夫。

一把一把捞网拥有全面的供需信息基础,基于“诚信生意”而打造的信用考认证服务为一把一把捞平台提供了坚实的诚信贸易支持,因此,一把一把捞开展“在线交易”自然水到渠成。

“在线交易担保服务、交易保障金服务、全国最低价承诺”是一把一把捞“在线交易”最核心的三项服务内容。

其中“在线交易担保服务”为买家与卖家的货款与货物进行担保,买家采购支付款项将会有一把一把捞平台指定的银行进行托管,待买家确认收货后,货款再结算给卖家。而“交易保障金服务”承诺买家在卖家发生不诚信行为时刻先行赔付。“全国最低价承诺”指的是卖家某商品的标价是商家同期全国网上销售的最低价,如有不实,卖家须向买家赔偿该标价与同期网上销售最低卖价间十倍差价的违约金。

B2B市场相较B2C电商更复杂、更理性,B2B电商一把一把捞能够打破原有的时间、空间、地域限制,汇聚全球买家,让交易需求形成强效应,同时打通线上线下产业链条,帮助采购商与供应商建立信任关系,增强贸易粘性。

货源是否充足?价格是否合理?交易是否安全?这些问题在一把一把捞将不再是问题,一把一把捞让全球用户不再为语言、地域、种族的限制而无生意可做,在一把一把捞网“在线交易”新空间,用户可充分畅享交易更专业、更安全、更便捷的优质线上交易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b2b平台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