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BBIN宝盈集团三度参世界最大展ICE 伦敦迎来20周年纪念

 2019-01-14 15: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BBIN 宝盈集团于2017年首度参与全球最具指标性且规模最大的博弈行业展会"ICE London"。延续2017与2018的成功参展经验,2019年更为BBIN品牌成立20周年整,BBIN宝盈集团将三度进军伦敦,在ICE展会上展示最新整合服务、技术支持与创新精神。身为亚洲首屈一指的系统供应商,BBIN宝盈集团藉由 ICE的国际盛会,持续展现品牌核心竞争力,并与国际接轨。更期待引领国际客户开启亚洲市场的版图,透过国际性的结盟合作,取得市场先机,跃向下一个高峰。

BBIN宝盈集团稳健累积20年的专业经验,在亚洲拥有高市占率与极佳的客户满意度,更熟悉区域性的市场差异,掌握资源与致胜关键等亚洲最强优势,并于近年来专注于中国市场,为国内客户提供最完整的娱乐行业系统解决方案。此次于伦敦的展位上,BBIN宝盈集团将延续东方红的色调与水墨等品牌经典元素,以别出心裁的空间设计,展现全新的东方意象与空间体验。此次展出将巧妙诠释深具当代精神的中国风,更完整呈现BBIN宝盈集团深耕亚洲20周年的品牌价值,也算是将中国文化精神带向国际,让世界看到中国既宏观又细腻的一面。

欲了解更多关于BBIN宝盈集团提供的全方位服务解决技术,让亚洲娱乐游戏市场专家专属为品牌量身策划的一条龙方案,2月5日至2月7日,请洽2019 ICE 展会摊位N6-165,竭诚欢迎全世界的行业专业人士光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