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专家给出了最新恢复技巧

 2019-01-14 17: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能恢复吗?可以恢复多久时间的微信聊天记录?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小伙伴们是不也有同样的经历,也迫切想知道这些答案。微信,相信每个小伙伴的手机都会下载这个软件,不可否认,用起来很方便,因此才会拥有近10亿的用户群体。既然使用量如此之高,那在使用过程中误删重要的聊天记录也是在所难免的了。如果我们误删了重要的聊天记录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小编就针对以上问题,给大家逐一解析一下:

问题一: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能恢复吗?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数据恢复的原理。我们手机中的数据是保存在手机磁盘中的,而数据磁盘是由索引区和数据区两部分组成,索引区主要负责记录数据的位置,大小,及状态,而数据区保存的便是物理数据。通常,当我们删除了某条微信聊天记录后,其实只是表面删除,也就是说这物理数据并没有被删除,只不过被标记成空闲区域,当有新数据写入时,系统会随机选择一个空闲区域,如果正好选中了这块区域,就会覆盖原有数据,这时候,被新数据覆盖的聊天记录便无法再恢复。因此,未被覆盖前,删除的微信记录聊天依然是可以的。

问题二:可以恢复多久时间的微信聊天记录?

了解了数据恢复的原理后,可以恢复多长时间的微信聊天记录就是小伙伴比较关心的问题了。上面问题中给大家解释过,当数据区没有被覆盖之前,所删除的微信记录都是可以恢复的,而且恢复概率非常高。因此,当小伴们不慎误删了微信聊天记录后,应暂时停止微信的使用或减少微信聊天的行为,这样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大大减少对原有数据的损坏,为恢复提供良好的支撑。

问题三: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苹果用户恢复方法一:

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可以通过icloud云备份进行恢复,具体恢复方法:手机设置-通用-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通过icloud云备份恢复。依次按照恢复步骤就可以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

抹除_副本

苹果用户恢复方法二:

如果数据没有备份怎么办呢,是不就没办法恢复了呢?当然不是,我们可以在苹是商店搜索安装【恢复大师 】至手机上并运行,进入恢复大师软件后,我们在首页选择微信聊天记录的类目点击恢复。恢复大师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成功帮助很多用户恢复过,恢复效果挻不错的。

恢复大师

安卓用户恢复方法一:

安卓用户也不必着急,我们可以利用微信自带的修复机制进行恢复。具体恢复方法:我-设置-帮助与反馈-小板手图标-修复聊天记录就可以了,还是挻简单的。

微信图片_20190111173443_副本

安卓用户恢复方法二:

以上方法针对部分手机用户有效,用此方法未能恢复出想要的微信聊天记录时,我们可以关注【数据恢复大师】 的公众号,在里面选择微信恢复的选项找专家帮忙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能恢复吗?可以恢复多久时间的微信聊天记录?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小伙伴看了以上介绍相必都清楚了吧。如果不小心误删了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便可以选择一种方法进行恢复了,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够恢复大家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