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奇蚁营销手机合伙人模式吸引到创业者蜂拥而至争相加盟

 2019-01-14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新年伊始,创业者寻找新项目,经营不善的企业寻找新的营销方法和途径,而奇蚁人工智能营销手机运营商奇蚁网络推出了合伙人的模式,并针对春节前加盟的合伙人推出了一大波优惠措施,吸引到大量的创业者关注。

线下招商会

据了解,奇蚁众创以奇蚁人工智能营销手机为核心,以奇蚁猎手为平台,面向创业者推出了创新创业模式。一是针对消费者层面,奇蚁猎手平台推出了新年系列活动、春节返乡活动,当达到298元消费后,平台赠送消费者奇蚁猎手资格,即可以自购返现,推荐赚取佣金。目前入驻奇蚁猎手平台的品牌近30个,其中上市公司品牌占了七成多。二是针对入门级的创业者,推出了经销商模式,只要购买或者签订免使用费合作模式协议使用一台奇蚁营销手机以上,直接赠送经销商权限。可参加奇蚁的精准营销、微信裂变、人工智能营销等多种营销培训和一对一指导服务,帮助创业者实现十万年收入以上。如果一次性达到高级经销商资格的即五部手机以上资格的,直接赠送区域合伙人资格,享受区域合伙人分成待遇和平台分成。三是针对有一定经济实力、缺乏项目的创业者,推出了合伙人模式,可享受全平台高分层和奇蚁猎手全平台分成。同时,针对合伙人,奇蚁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模式和扶持计划,帮助合伙人全面提升营销业绩。据统计,截止记者发稿,奇蚁签订免费合作协议二千多份,营销手机售卖比上月同期提升了1.5倍的业绩。

线下分享会

一位刚成为奇蚁众创区域合伙人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选择奇蚁营销手机主要是看中奇蚁有着多年的技术沉淀、营销沉淀,能够真正帮助到创业者解决其他团队无法解决的问题—提升销售业绩的问题。真正的人工智能应用到营销领域才刚开始,虽然营销手机普及了四年多,但从某创通的一代产品纯属的把PC端的营销软件搬到手机端,到后来的外挂模式,再到奇蚁营销手机的四代产品才真正解决人工智能向营销领域的根本性应用。在这样趋势的驱动下,与很多类似于张先生这样的创业者,都是基于奇蚁模式本身就是赢利的本身,与单纯的项目或产品相比,奇蚁模式解决了其他很多模式加盟者本身要自己去面对和解决的问题-市场营销、销售,再加上奇蚁本身整合的品牌都是上市公司品牌,说服力更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营销
营销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