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品牌营销专业的人干专业事 关键是你愿意付多少钱

 2019-01-15 14:2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专业的人干专业事,毕竟每个人擅长的工作不一样,对于我们不擅长的事情花钱解决是最好的方式,关键是自己愿意付多少钱?

门锁坏了找开锁公司,最后开锁换锁芯基本上都是一百多。有人说我自己买个锁芯才多少钱。问题关键是自己开锁需要多长时间?对方收取的就是开锁费用,就是安装的服务费用。

守护袁昆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很多朋友总以为自己什么都能干。特别是一些创业公司,大家啥都自己干,大家的思维很直白:没钱请人。这样真的是靠谱的方式吗?

只有一种人不愿意花钱,那就是自己的时间不值钱。那么完全有大量的时间去折腾。如果自己的时间值钱呢?你一小时赚100块,干一件不擅长的事需要花2小时。请别人干需要花200块以下都是值得的,况且很多时候我们2小时还干不好……

传统企业发现生意越来越难做了,如果自己的产品没什么问题,有一定的特色,那么主要还是营销出现了问题。目前大多企业还是传统的电话销售,陌生拜访的方式,相对来说成本非常高,效果比较差。

传统企业通过概率去成交,毕竟100个意向成交三五单说不定就回本了,这种成功学理论不知道害惨了多少人。为什么一定要广撒网,而不更精准一点呢?守护袁昆发现具体原因很简单:自身的能力还有待提升。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习惯改变了,未来的生意在互联网上,在移动互联网上,随时随地购买成为习惯,企业如果不能预先把自己的营销信息卡位,那么这一块的流量白白便宜了竞争对手。

互联网公司前期为什么愿意低价,补贴等各种玩法?因为大量的抢占用户,只要有了用户,以后想怎么玩都不是问题。关键是如今获客成本非常高,选择相对便宜的获客方式就很关键。

比如平台上有大量的用户,而且对用户都进行了标签定位,那么我们直接向平台付费购买就好了。所以不管是百度竞价,腾讯广点通、微博粉丝通、头条信息流之类的,完全可以尝试。

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如果不愿意付费给平台,那么也可以请专业的互联网营销运营人员。只要可以做好品牌营销,吸引到客户,这就是投资而并非成本。

值不值是大家必须考虑的问题,但值不值的角度却并没有正视。比如如今的电商平台获客成本接近200块,有人能100块,80块获客,守护袁昆认为就是很好的玩法。如果非要说去步行街扫码加好友一块钱成本,大家可以试试那个粉丝价值有多大。(文/守护袁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企业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