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外链如何快速收录?

 2019-01-15 08:4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外链如何可以快速收录?

外链是发布到别人的平台上的带自己网站链接的文章或内容,所以人家不删除你就已经很不错了,如何让外链可以快速收录,权限不在自己手中,所以很难控制,但有些东西是可以自己操作的。有些影响外链收录的因素是可以避免的。

1、外链发布的平台

在发布外链的时候,尽量选择与网站行业相关、权重高、收录快速的平台,行业相关站长自己可以判断,对于权重的高低可以通过站长工具去查询,收录的快速与否和稳定可以通过一天天的观察来判断,如果第一天发布的第二天就收录的,说明这个平台收录速度还不错,如果一周的发布外链大部分都收录了,说明这个平台还是比较靠谱的。

2、外链内容的质量

不管对于站内还是站外,内容的质量都是很重要的,因为内容是用来给用户看的,如果用户喜欢,百度自然会进行收录。

3、平台商铺多更新

对于企业类型的网站,产品需要发布到B2B平台上,此时我们的B2B平台需要经常更新,长期下来,蜘蛛就会注意到我们,如果质量好,收录自然会加快。

以上就是山西SEO教程自学网傲远对外链如何可以快速收录(http://www.seoshisha.com/rumen/wlshoulu.html) 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到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