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计划传媒荣获“2018年度浙江创新品牌奖”

 2019-01-15 10: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11日,今日头条浙江分公司2019新年庆典在浙江千岛湖洲际酒店召开。

本次庆典得到浙江省政府、浙江大学、浙江数百家企业、新华网、人民网、新浪、腾讯、网易等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

本次庆典,聚焦信息爆炸时代,信息流与短视频区域传播与风口未来趋势探讨。

大会上,新计划传媒与南浔古镇景区、求是教育集团、中石化易捷等企业一同亮相,并荣获“2018年度浙江创新品牌奖”。

品牌的影响力是企业争夺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在一定的市场竞争条件下,品牌竞争力是企业综合实力的表现,而创新,是企业不断进步的原动力,只有拥有不断创新的强劲品牌竞争力,才能有品牌竞争优势。

品牌是产品理念、价值及企业家精神的集中展示,是产品核心竞争力的重要表现,也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标志,代表着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的升级方向。

简单来说,品牌是一种无形资产,也就是知名度,有了知名度就具有凝聚力与扩散力,就成为发展的动力。

好的品牌要有好的传播才能体现,进军消费者脑海,才是获取品牌忠诚、成就高销售额的必经之路。

新计划传媒成立以来,秉承”让你的品牌更有价值“的理念,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品牌营销服务,从品牌形象打造到品牌营销规划再到运营招商落地,新计划以服务结果为导向,以销售增长为指标,以客户满意为标准,让合作企业品牌更有价值。

新计划在信息传播与流量变现中不断探索,与今日头条信息驱动,传播创新的理念高度一致。相信双方能在接下来不断变化的趋势浪潮中,同行并进,互相给予对方强大的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企业
今日头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