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望股份获评“2018年中国IT用户满意品牌”

 2019-01-15 14: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信息通信技术,正在成为企业提升效率、促进协同的重要武器。不论是智能化、信息化,还是大数据、云计算,所有高精尖的应用,都离不开IT技术的深度支持。

为了解IT行业的市场满意度、遴选出深受用户信任的品牌,在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的指导下,由国内权威的ICT研究咨询机构计世资讯(CCW Research)主办,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支持的“2018年中国IT用户满意度大会”在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18年中国IT用户满意品牌”,百望股份与AWS、HP、中国电子、浪潮、用友等企业榜上有名。

“中国IT用户满意度大会” 是国内IT领域持续时间最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用户满意度调研活动,已成功举办16届,众多在IT领域服务多年、客户认可度极高的顶级服务商都曾获此殊荣。

百望股份凭借“在大型企业集团客户积累的丰富的项目对接经验,具备行业洞察及落地的产品实施能力,以及以发票为核心,赋能整个交易环节,显著提升企业财税效率”等成绩,被主办方授予“2018年中国IT用户满意品牌”。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升级,云端储存、跨领域协同已成为各行业的发展趋势,特别是行业领军企业,不仅需要定制化对接方案,解决本公司的效率提升问题,还需要与生态企业形成合力,通过系统化解决方案,将供应链企业纳入集团企业的流程链,通过对整个流程的优化重组,提升效率、赋能生态。

百望股份作为发票云生态领航者,从最开始,就是站在行业全局的高度,设计发票及涉税服务产品。百望股份从金融保险行业入手,第一个平台级项目即为保险行业搭建了统一的行业级平台,解决保险业电子发票的开具、流转与全生命周期管控,显著降低了成本、提升了效率;而与中石油、马钢集团、海尔集团等企业基于共享中心的合作,则打通了企业的财务系统、业务系统、共享中心,通过深度定制,实现票财税一体化SaaS级服务。

万达集团是百望股份的标杆客户之一,双方曾在通力配合下实现了29个工作日完成11个系统对接最终上线集团税务管理系统的目标。项目经理在总结时特别提到:“信息化项目成功的关键之一是服务商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够充分满足企业需求。相比传统的软件销售商,我遇到的SaaS产品服务商拥有一批对自己产品充分了解的IT人才,在产品落地和长期运行方面有经验。项目实施时间越短越能体现出服务商的服务能力,三分软件七分实施,双方有效配合促进了项目任务按时间节点落地。”如今,百望股份的税务管理版块,已经服务了万达旗下20多个业态上千家独立法人公司的数十万用户。

成立三年来,百望股份为超过1000家大企业集团客户、超过300000家中小企业客户、100000家小微企业客户提供智慧财税产品及服务,客户覆盖金融保险、交通物流、钢铁煤炭、房地产建筑、电商新零售、生活服务业等超过26个行业的头部客户,惠及3亿C端消费者。

此次被评为“2018年中国IT用户满意品牌”,既是对百望股份过往服务经验的高度认可,也对百望股份持续精进提出了要求。“百望股份将以发票为切入点,通过票财税一站式涉税服务SaaS平台,最大限度提升企业涉税生产力;同时基于海量发票数据,深度发掘发票核心价值,在发票金融、数据协同等多领域开拓创新,为企业提供更多增值服务。”百望股份CEO陈杰介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阿里瓴羊One推出背后,零售企业迎数字化新解

    阿里瓴羊平台不仅是贡献者和先行者,也将会是未来行业红利的受益者。

    标签:
    saas系统
  • 欧孚科技HROSaaS平台——企业数字化管理平台

    欧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欧孚科技),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人力资源技术服务的高新科技公司。母公司为连续多年荣获人力资源服务业百强机构——上海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欧孚科技运用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DHRSaaS以企业员工管理为核心目标;HROSaaS以项目

    标签:
    saas系统
  • 迈特AI助手chatgpt的全套智能创作saas源码系统

    chatgpt无疑是2023年最热的项目之一,市面上有很多的基于chatgpt的产品,但是用着都感觉噱头大,不顺手。小编找到了一套基于chatgpt+mj绘画的系统。他们的系统提供了许多强大的功能,包括mj绘画、智能创作、角色模拟、分销功能、积分充值、自定义数据模型等等。此外,我们还支持gpt4.0

    标签:
    saas系统
  • 业财提效80%,中国金茂这样做财税一体化升级

    中国数字经济呈现高速增长趋势,迈入存量时代的中国房地产市场集中度趋势凸显,呈现出“马太效应”,企业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数字化转型成为地产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的必要手段。中国金茂的数字化转型开始早且进程快,在百望云等伙伴参与共建的业财税一体化平台上线后,中国金茂的业财税资基本业务操作整体提效80%,效果

    标签:
    企业财税
  • 微盟餐饮SaaS蜕变时刻:战略投资奥琦玮,领军之势已成

    从火爆了整个春天的淄博烧烤,到“五一”人山人海的全国各地核心商圈,餐饮业热度狂飙不止。餐饮SaaS领域,大事件也在发生。5月8日,微盟集团(2013.HK)宣布以“资产+现金”方式,向餐饮行业数字化服务商奥琦玮进行战略投资。此次交易整体对价超过5亿元,交易完成后微盟将持有奥琦玮约25.68%的股权。

    标签:
    saas系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