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贸点点创始人陈良荣膺2018中国新经济年度领军人物

 2019-01-15 16: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喜报! 热烈祝贺贸点点荣获 “2018中国新经济品牌计划TOP品牌” 创始人陈良先生荣膺 “2018中国新经济年度领军人物”

直击峰会:财经界群星璀璨,贸点点荣获两项大奖

1月13日,国内首屈一指的财经界年度峰会——2019中国新经济品牌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峰会由国资委《市场观察》杂志社、半月谈文化传媒中心、中国改革报社、国家信息中心《财经界》杂志社、《发现品牌》栏目组等单位共同主办。会议期间,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中国贸促会原会长俞晓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中联部原副部长马文普,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沈建国,中央政策研究室原秘书长张从明,中宣部新闻局原副局长武家奉,中国改革报社社长宋葛龙,《财经界》杂志社总编吉喆,对外经贸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冷柏军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了会议。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 侯云春

中联部原副部长 马文普

《财经界》杂志社总编 吉喆

国家共享经济典型平台 贸点点作为新经济领域的杰出代表、全球品控和溯源防伪领域倍受瞩目的创新品牌,受邀参会,并荣获“2018中国新经济计划TOP品牌” 大奖;贸点点创始人陈良先生凭借其在新经济领域的持续深耕与突破创新,荣膺“2018中国新经济年度领军人物” 。贸点点品牌实力和领军地位再次得到权威机构认可。

左:贸点点荣获“2018中国新经济品牌计划TOP品牌” 右:创始人陈良荣膺“2018中国新经济年度领军人物”

陈良先生在领奖时表示, 贸点点再获高级别权威大奖,源于贸点点坚实的品牌实力,独特的赋能型商业模式。未来,贸点点将继续砥砺前行,紧紧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始终以提高中国在全球品控及溯源防伪领域的主导权和话语权为己任,助力中国打造国际知名民族品牌,为全球品控及溯源防伪事业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贸点点创始人陈良先生荣膺“2018中国新经济年度领军人物”

屡获殊荣:国家权威机构背书 贸点点实力与荣誉共进

贸点点首创全球网约QC商业模式,是全球贸易品控及溯源防伪的第三方服务提供商。 平台汇聚了6万多名经审核发证的专业QC,且人数在不断增加,可提供覆盖全行业26大类的品控及溯源防伪解决方案,服务范围遍布全国2000多个县市。同时,贸点点海外用户分布在全球70多个国家,包括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内用户遍布全国34个省市。 庞大及专业的品控审核团队核心优势 基础上 ,贸点点与“中国防伪”国家级平台及相关权威机构强强联手,运用先进的防伪技术,延伸品控触角,于2018年推出了贸点点创新品控及溯源防伪解决方案。

凭借为中国经济发展、保真打假、创新创业、劳动就业、产业转型等带来的现实好处和长远变革影响,2018年12月,贸点点 共享QC品控平台从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推荐的130个优秀平台中脱颖而出,入选国家共享经济典型平台,编入《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 。全国共有36家平台入选,依其综合得分,在17家创新能力领域平台中名列第三。《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单行本由国家发改委组织编写,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2018年,贸点点还荣获了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2018中国国际互联网+博览会优秀参展企业等荣誉。

新经济迸发 贸点点创新品控及溯源防伪超级生态激活全球贸易

在全球化、信息化的浪潮中,在科技创新、互联网技术、服务业、大数据驱动下,中国的新经济形态不断涌现,新经济的引领作用不断释放。在全球经济放缓的背景下,新经济正成为中国经济乃至全球经济迸发的新的增长点。随着“创新品控及溯源防伪解决方案”的全面落地,贸点点正在快速形成全新的品控及溯源防伪超级生态,让全球贸易再一次升级变革成为可能,并且在这过程中还将诞生巨大的商业价值。

下一阶段,贸点点将快速向全球化发展延伸,通过有效提升产品质量,助力中国企业提高在国际市场的主导权和话语权。同时,在做大做优品控及溯源防伪业务的基础上,贸点点还将持续融合前沿技术,为生产制造行业从“中国制造”迈向“中国智造”,最终实现“中国质造”提供全产业链转型升级服务,引领产业变革。

纵观世界经济发展史,每一次生产效率提高和生产方式变革的背后,都是创新力量在推动。未来,贸点点创新品控及溯源防伪超级生态必将带领全球贸易迎来新的增长周期。

未来已来,贸点点未来可期!

关于贸点点

贸点点是全球首创的第三方互联网+共享QC品控及溯源防伪平台,利用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及物联网技术等手段为全球贸易企业全行业26大类产品提供验货、验厂、监装、质量问题解决及源头溯源防伪在内的全程品控一站式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全球贸易企业提升质量、打击假冒、降低成本、提高效率、降低风险、提升管控、提高信任、扩大销量,促进全球贸易健康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