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德法院驳回高通诉苹果专利侵权 称该指控“毫无根据”

 2019-01-16 09: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报道,据外媒消息,德国一家法院周二驳回高通针对苹果的最新专利诉讼,称该指控“毫无根据”。

德国曼海姆一家地方法院在裁决中称,苹果没有侵犯高通的专利,因为智能手机的电压不是恒定的。这家法院驳回了高通的指控,但表示高通可以对裁决提出上诉,而后者也正打算这么做。

上个月,慕尼黑法院裁定,苹果侵犯了高通智能手机节能技术专利,并裁定其必须停止在德国销售该设备。而曼海姆法院此次裁决对高通造成了新的打击,此前高通在针对苹果的诉讼中基本上取得了成功。

苹果公司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对德国法院的判决感到十分满意。声明称:“我们对高通利用法院转移人们对其非法行为的注意力感到遗憾,他们的非法行为在世界各地引发了多*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高通
苹果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