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高颜值极点屏+消费者的好口碑,华为nova4成新一代热门机型!

 2019-01-16 11: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为nova4发布以来,因为其采用的首创极点全面屏和惊艳的外观设计,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热捧。如今这款手机也已经发售有了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了,那么消费者都是怎样评价它的呢?

近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公布了三大电商平台的线上购机用户评价情况,从中便可以看到用户们对这款新机型的喜爱之情:

那么,为何华为nova4能够收获如此多的好评呢?

首先就是这块屏幕了,华为nova4采用了行业首创的盲孔方案,通过技术手段克服液晶屏带来的偏色、重影影响,保证了开孔部分的透光率。在最大限度保留屏幕完整性的同时,屏幕开孔直径仅有4.5mm,是目前行业中最小的屏幕开孔了。

同时,华为nova4还采用了首创的顶出距离传感器专利设计,将距离传感器挪到中框顶部,从而实现打电话熄屏的功能,并且还采用了微缝环境光传感器、微缝式听筒,隐藏式LED呼吸灯设计,使得上边框宽度仅1.85mm,屏占比高达91.8%。

极致的工艺带来的是用户的认可,正如上面这位用户的评价所言,华为nova4的极点全面屏给人视觉效果非常好,另外,在全屏显示内容上也不会显得突兀。这也要归功于华为工程师对主流APP进行的适配工作,保证了完美的显示效果。

除了屏幕,消费者对华为nova4整体的外观设计也是非常满意的,尤其是主推的“蜜语红·星耀版“配色,因为采用的双层镀膜技术和纳米纹理工艺,一层炫光、一层炫彩,因此才会达到给人如此惊艳的效果。

除了外观上的表现,用户对华为nova4在性能上的表现同样给出了认可。华为nova4采用了目前属于主流旗舰的配置,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辅以8GB+128GB的存储组合,运行EMUI 9.0系统,还支持GPU Turbo技术,在游戏表现上是非常出色的。

另外,华为nova4高配版还采用了4800万像素主摄(标配版为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前置全面升级的2500万海报级自拍功能。4800万像素主摄带来非常强悍的成像效果,即便放大5.5倍依旧清晰;16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是此次的最大亮点,让用户面对广阔的风景无需进行取舍,最大程度地容纳更多景色;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带来的虚化效果是非常逼真,让人像模式更专业。

可以看出,用户好评证明了华为nova4的强大实力,也为这款手机在接下来的市场上的表现打下了基础,不难看出,华为nova4必将不负众望的成为这个新年换机的不二之选,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nova4
华为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