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2018年度销售排行榜前10名出炉

 2019-01-16 14: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人们意识到空气环境会对人们身体造成极大危害之后,很多家庭都购入了空气净化器来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随着空气质量的逐年下降,空气净化器的销量开始逐年增加。

小编最近整理了刚刚过去的2018年度空气净化器销售排行榜,下面就把前10名给各位朋友公布一下。

第1名 斐纳TOMEFON

斐纳TOMEFON是德国的国民品牌,也是国际知名的家居清洁品牌,该品牌创立于1976年,至今已有40余年的历史。斐纳TOMEFON品牌实力雄厚,目前拥有多项空气净化器专利,在欧洲空气净化器市场拥有了80%以上的市场份额,同时还荣获了全球空气净化器领导品牌的荣誉称号。经过几十年的刻苦研发,目前斐纳TOMEFON旗下生产的空气净化器均拥有多重滤网技术,可全面消除空气中存在的各种细菌和病毒,净化效果远远超过其他同类品牌的产品,是消费者公认的空气净化器最强品牌,也是消费者净化空气的不二选择。

第2名 松下

仅次于斐纳TOMEFON,松下是一家全球性的电子厂商,旗下业务广,是家电、数码电子等领域巨擘之一。松下成立至今已有百年的历史,不论是研发实力,还是生产规模,都处于世界一流水平。正是因为这样的品牌实力,松下空气净化器品质十分可靠,采用的“细微水离子”净化技术,除了净化空气外,还有加湿的作用。

第3名 布鲁雅尔

布鲁雅尔来自瑞典,是室内净化领域的国际知名品牌, 1996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空气过滤系统的研发,因此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过滤系统在行业内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净化能力强,而且噪音很低。

第4名 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有着上百年历史的多元化高科技制造企业,同时也是多元化技术和制造业领域的巨头。凭借着上百年的科研背景,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成为了行业内的优质机型之一,过滤系统强,净化能效高,尤其在去除异味上表现非常出色。

第5名 飞利浦

飞利浦是享誉全球的跨国电子品牌,在家电、照明、基础医疗等领域都是数一数二的水平。1891年创立以来就秉承着“精于心,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始终致力于生产高质量的产品。飞利浦空气净化器质量过硬,净化能效高,尤其是在去甲醛上,能达到最高的5.0,因此口碑一直不错。

第6名 夏普

夏普成立于1912年,是日本一家大型综合性电子信息公司,在家电、通信设备、电子元器件等领域享誉全球。夏普空气净化器采用的“净离子群“净化技术,可以给人们提供非常洁净安全的家居环境。

第7名 海尔

海尔是国际知名的大型家电生产企业。自1984年成立至今,海尔旗下产品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再加上创新的技术,从而热销全球。海尔空气净化器不但净化速度快,而且噪音也低,因此十分值得信赖。

第8名 IAM

IAM是国际联合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电器品牌,是国际专业电器制造商。自成立以来,IAM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世界家电产品——空气净化器、破壁机、蒸汽烤箱、咖啡机、灶具、吸油烟机、洗碗机,经过多年的努力,也拥有了很多粉丝。

第9名:奥斯汀

美国奥司汀是全球领先的专业空气净化器厂商,其产品与技术始终在空气净化领域保持领先地位,现已成为北美地区重视室内空气和身体健康人士的首选产品。

第10名:3M

3M公司创建于1902年,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圣保罗市。3M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相应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作为多元化的科技创新企业,3M的产品和技术早已融入人们的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