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竣国际与悦康药业集团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9-01-16 14: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在高度市场化的商业社会里,合作共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合作共赢也是华竣国际始终秉持的企业价值观。最近华竣国际就迎来一位重要的合作伙伴——悦康药业集团。

10月22日,悦康药业集团董事长于伟仕、副总裁王成杰一行4人莅临华竣国际,与华竣国际领导会晤,双方就企业发展、产业布局、品牌发展、跨界合作整合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探讨,针对国家大健康战略以及在该战略框架下医药企业的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联合拓展业务市场、形成共赢的合作关系达成了战略共识,并隆重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为大健康产业的国际知名品牌,悦康药业集团自2008年起,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医药工业企业百强”“医药工业研发十强”;并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荣誉,是中国医药工业制剂国际化的先导企业。悦康药业提出“健康中国”企业发展战略,既是对国家战略规划的积极响应,也是对其“创行业名牌,建药业航母”愿景的体现。而在业界享有中国“头孢大王”称号的于伟仕董事长,更是多次受到*主席、*主席等多位国家领导人接见,是不折不扣的行业名人。

华竣国际是国际知名的全方位智慧多媒体展示馆一体化服务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内地、港台、欧美等国际知名的政企机构提供专业化、定制化、创新性的展馆展厅综合解决方案,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及英、法、德等国,包括了咨询服务、创意策划、展示设计、互动科技、工程施工、展馆运营的一体化定制服务,致力于打造智慧多媒体展示领域的全产业链生态体系,助力客户搭建集中体现综合实力、提升品牌价值的展示平台。

在此之前,双方已经在悦康药业集团北京总部展厅项目上达成合作,互相高度认可对方在各自市场上的强大实力和重要地位。双方决定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关系,结成战略联盟,实现1+1>2。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不仅是两家重量级企业在数字化时代的协同作战,也标志着华竣国际在多元跨界联合发展方面又迈上新的台阶,在大健康领域又积累了更多重要资源,奠定了更加坚实的战略合作基础。

今后,华竣国际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以更加开放的态度积极拥抱市场,与各领域优势企业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合力优势,同心同德开拓未来。

原文地址:http://www.huajunhk.com/news/gongsi/1009.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