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春新潮流,梦网富信成企业拜年送祝福新宠

 2019-01-16 15: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春节将至,作为辞旧迎新、相互表达美好祝愿的一种方式,拜年逐渐演变成人与人、商家与消费者、企业与用户之间的一种潮流。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技术的进步,各个主体拜年送祝福的方式也在发生巨变,从早期亲戚朋友间的登门问候,到熟人之间短信、电话以及微信拜年,再到近年各种线上红包、H5、视频等方式,种类繁多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而随着5G的到来,一种新的拜年方式悄然成为了各大企业与用户沟通的新宠——富信作为时下最火热的云通信沟通方式,正在逐渐揭开神秘面纱走向广大企业用户,并有望在今年新春期间成为企业向用户传递新春祝愿、寄托美好祝福的首选方式。

富信拜年,开启企业拜年新玩法

富信是富媒体通信的简称,作为云通信的一种新兴产品形态,大众对其已不太陌生。与传统企业通信相比,富媒体通信因有着更为优越的传播效果和体验效果,而广受市场青睐。

在内容上,一条新春富信可以同时包含视频、音频以及图片、文字等多种媒体形式,春节期间,企业通过富信面向客户发送祝福,借助其丰富的表达形式不仅能更好展示企业新春祝福,更有助于帮助企业在用户终端众多的“祝福炸弹”中脱颖而出,拔高企业形象地位。

除此之外,富信在形式上也比当前的企业沟通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