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战地5用什么加速器性价比高?奇游免费加速2天

 2019-01-16 17: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战地5玩家来说,2019年1月15号可是一点都不陌生,因为在这一天,战地5开启了新一年首个更新“闪电战”,但实际上这款游戏仍然还有很多BUG存在,可以说是一个“半成品”。

而在实际游玩中这些问题也出现了“玩战地5卡顿,帧数稳定但就是卡怎么办?”“被出去了,玩战地一的时候就经常出现这种问题”“橘子登不上去?”,这是更新后很多玩家字啊贴吧反映的问题:

战地5用什么加速器性价比高?奇游免费加速2天

其实想要摆脱这种网络卡顿现象其实也非常的简单,一个游戏加速器就可以解决,那么战地5用什么加速器性价比高呢?

加速器其实还是一分价钱一分货,笔者推荐一个自己用过感觉比较好的加速器吧,奇游电竞加速器效果稳定真心好用。如果你是在活动期间入手的话,那么价格优势是没得说,比如现在新用户首单29元,平均下来1天还不到一块钱。

关于价格问题,在此只想说价格低没效果的才叫“贵”,因为不仅浪费金钱,还浪费了时间和精力,让你满怀希望最后变失望,这才是真正的“贵”。但如果价格稍微高一点但效果好、使用方便、用的舒心、真正解决了问题,这才是真正的“便宜”,即使多花了一点点钱,也都是很值得了。

其次,奇游针对战地系列都有专用加速节点,这次新作战地5也是第一时间添加的节点,并且为了让每个战士都能畅玩此次更新,2019.1.15-2019.1.20关注【奇游电竞加速器】微信公众号→福利乐园→暗号领卡→输入【火力全开】即可领到2天体验卡,期待与你共赴战场!

》》》下载奇游免费加速战地5《《《

https://www.qiyou.cn/specials/game20180409_SmallCrowdGamecid=33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