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开启灵活办公新纪元丨动产时代为您保驾护航

 2019-01-16 19: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2018年第四季度以来,随着国家政策环境的影响,诸多金融公司、包租"二房东"大面积撤退,加上罗湖、福田、前海大面积新增供应,造成深圳写字楼市场整体空置率短期内上升明显。根据戴德梁行2019年1月8日发布最新《2018年大中华区写字楼需求核心趋势》显示,受益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框架协议的签署及中央密集利好政策释放,金融、TMT、服务业将迎来迅猛发展,从而带动深圳各片区甲级写字楼空间的租赁需求。同时,深圳作为湾区建设中核心通道,拥有比香港更加低廉的租金成本、其他城市更为集中的各领域专业人才供应、加上政府的大力扶持与鼓励等等利好加持,将不断促使其吸纳大量来自香港及周边城市的外溢需求。长远看,深圳写字楼市场潜力无限。

?纵观整个2018年,写字楼市场可谓风云变幻、硝烟四起。动产时代在激烈的竞争中,异军突起。凭借创新的经营理念,定位高端灵活办公,借助覆盖五大行、写字楼及商业运营、装修装饰壹级、设计甲级等专业化行业精英团队力量,坚持服务为先,不断更迭打磨产品,其规模及运营能力,在行业中迅速崛起。仅2018年一个年度周期,先后拿下北京佳兆业广场、上海中航天盛广场、深圳深业U中心、深圳英龙商务中心、深圳生命保险大厦等九大项目。截止目前,京、沪、深超一线城市核心CBD累计在运营面积近15万㎡,业态已全面覆盖超甲级写字楼与高端商业。

根据公司董事长提出的2019年战略规划,动产时代业务还将继续向香港、广州、杭州等城市扩张,计划再新增面积15万㎡。同时,动产时代董事长彭董指出:“2019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市场低迷但同时也是机遇,动产将秉承’想客户所求,急客户所需,排客户所忧’的宗旨,在提高运营服务质量的同时,不断提升迭代硬、软件设备,布局智慧运营。并在规划上提出’开启灵活办公新纪元’口号,旨在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灵活租赁周期的办公空间。满足客户经营过程中的灵活扩张与精简,为企业最大可能的节约成本开支。”

感谢客户对动产时代旗下产品的认可与支持,2019年伊始,仅第一周时间,各区域招商团队捷报频频,喜报不断,累计出租近5000㎡的靓丽成绩。高涨的成交热情为2019年接下来的积极扩张打响第一炮。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满怀信心,坚持初心不变,争取得到更多客户的认可。

全国高端物业需求详情可咨询:

项目名称:北京佳兆业广场

简介:项目建立于建国门外大街和西大望路交叉口东南角,西起西大望路,东临规划中CBD中央公园,南至通惠河景观,北临长安街。拥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和皇城国宾大道的先天地缘,不可复制的地段特性和深厚的人文底蕴注定项目的领袖地位。

简介:位于上海“黄金三角”北外滩核心区域,项目总体量约120,000平方米,由一栋55层5A甲级写字楼和一栋3层的商业辅楼组成。紧邻国际客运中心,正对陆家嘴,领航国际流金商道。立足北外滩航运产业基础,为国际航运金融客户,提供世界级的商务平台。

简介:深业U中心雄踞“大前海—大空港”黄金走廊之上,拥享平峦山、凤凰山、铁岗水库、聚豪高尔夫、内部景观五重生态资源,导入诸多创新设计和建筑模式,将自然生态拉近到身边,集写字楼、商务公寓、商业于一体打造区域生态商务综合体首席典范。

简介:英龙商务大厦位于福田CBD核心商务圈,与特区报业大厦、深圳广电大厦为邻,区域价值明显。深圳首创光能商务办公与中水处理技术、超过12000平米的三大市政绿化环绕、特设空中花园专属“绿肺”,低碳绿色生态办公新纪元尽在英龙商务大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