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邮件营销的“4W难点”—邮箱清洗服务的重要性

 2019-01-17 12:4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群发邮件是非常常见的营销手段,它能根据用户要求自主选择发送时段,精准选择受众群体,同时还具备到达率高、发送量大、推送精准、成本低的优势,所以一直以来都受到营销主的推崇,但一样米养百样人,再好的营销手段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想要做好邮件营销,首先要解决以下“4W难点”

什么是4W难点?

Who?——发给谁?(没客户)

没有目标客户……

What?——发不出(无效邮箱)

无效邮箱地址过多,惨被ESP封杀……

Why?——打开率低(千篇一律)

邮件群发做成*,内容没新意,模板没创意?谁打开?

Where?——邮件去哪儿了?

直接进垃圾箱……客户质量差……不够精准……

怎么解决4W难点?

邮件营销作为精准营销中的一种重要方式,精准到达是唯一诉求,所以与其他营销方式常见的“全面撒网重点捉鱼”不同,邮件营销需要保证目标邮箱的高度活跃性。那些没有互动的、打开率低的无效邮箱,是我们运营邮件邮箱需要首先排除的。

作为国内用户群体最庞大的腾讯系列产品之一,QQ邮箱同样具备广大的受众群体,一直以来都是邮件营销的主战场,所以,U-Mail邮件营销平台(www.magvision.com)提供的邮箱清洗服务,与腾讯建立了广泛深入的专业切入,在线对比效果有目共睹,速度更快还免费,并从技术层面上将邮件禁垃圾箱的概率降到最低,得到了广大广告主的认可,

为什么要清洗无效邮箱?

1、不够精准,影响工作效率

无效邮箱占据空间,拖慢传输速度,还会增加工作人员和系统的工作时间,影响营销效率和效果,像藤缠树一样,大量消耗养分和动力。

2、会被ESP封杀

如果太多无效地址,会导致通道受损。类似网站多次输入验证码错误就会被封号。

3、进垃圾箱几率增大

邮件内容里面有公司信息,当多次提交错误时,会产生不好的影响。就可能会被认为垃圾信息而自动归入到垃圾邮件当中。

4、无效地址多,说明这批地址质量差,数据来源有问题

5、会导致发不过去、封杀等一系列问题

U-Mail清洗有什么优势?

1、全面清洗

现在目前营销最多的就是qq的邮箱地址,U-Mail能通过技术实现直接在腾讯清洗无效QQ邮箱地址。对于其他的邮箱,U-Mail拥有庞大的无效地址库,根据自有数据库比对进而实现在线清洗。这就从源头保证了邮地址清洗的全面性。

U-Mail邮件营销平台有自动去重,去格式错误的功能,而且无效地址库最庞大,确保无遗漏,最大程度达成全面清洗的目标,维持邮箱的活跃性和打开率。

2、高速清洗

目前邮箱清洗市场上,平均清洗速度为20,000封/天,U-Mail因为有着庞大的邮件地址数据库,能最快速度对比出无效邮件,因此可以一天在线清洗8,000,000封/天。

3、免费清洗

邮箱清洗业务收费方面,市场平均价大致为0.02元/个,对于那些客户基数大,清洗意愿强烈的企业来说,是笔不小的开支。而U-Mail的邮箱清洗业务是全免费、自动清洗无效地址,客户地址上传到U-Mail邮件营销平台,就会立马与U-Mail无效地址库进行匹配,然后会把无效地址给清洗出去,更有独家的在线免费清洗QQ地址服务。

4W难点是邮件营销面临的主要问题,我们将对此进行系列讲解,更多详情咨询请关注U-Mail邮件营销平台官网:https://www.magvision.com/mail/

温馨提示 :为了保障邮件群发效果,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不发这些内容:游戏相关产业、灰色行业、违法违规内容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