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丹编程机器人,激发孩子无限创造的潜能

 2019-01-17 10: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AI的快速发展,人工智能开始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编程教育也越来越受到重视。日本预计 2019 年将编程列为小学必修课程,中国更在 2017 年提出逐步推广编程教育的规划。

目前,浙江、重庆等地区,对于中小学编程教育都十分看重,重庆方面要求小学3-6年龄的编程教育不能少于36个课时;浙江则将信息技术(包含编程教育)作为一门课程,纳入高考的选考科目。

原央视主持人、著名互联网投资人张泉灵曾说:“如果一个孩子未来不会编程,他就失去了和机器世界交互的能力,他就失去了创造人工智能这样一个能力。那么这样的情况下,在十年之后,不会编程的孩子可能就像现在不会英语的孩子一样让人焦虑。”

编程教育得从小抓起,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如何让孩子开启对编程的学习兴趣呢?钕娲创造开发的一款智能儿童教育陪伴机器人——小丹,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编程实验室,是该款机器人的一大特色。使用者只需要花极短的时间,就可以自行编出用传统程序需要花很长时间编写的内容。比如编一个可以让小丹看到妈妈就称赞妈妈好漂亮,但看到爸爸就会生气地命令爸爸去洗碗的指令,只需要拖拉几行程序即可达成。

编程实验室,一个可以在手机或平板上操作的应用软件,使用者可以利用“编程实验室”APP来控制小丹身上的所有传感器、屏幕和伺服马达的动作行为,然后编辑成一个有剧情的连续动作,让使用者从实际编程中能够真正的体验到AI的功能与应用。

小丹特有的编程实验室可以让孩子提前接触到机器人的编程,激发孩子的创造性思维,让孩子发挥无限的创造力。

编程纳入高考,也许就在将来不远之处了,不如让自己的孩子抢先一步接触编程,让他们在趣味玩耍中提高自己的编程能力。小丹机器人还会给予孩子们24H的陪伴,让孩子们在这个智能时代提前接触未来。

孩子需要趣味学习和陪伴,在游戏中自然而然地掌握编程知识,既顺应孩子的天性,也足以让他们在未来激烈竞争中,不会落后于人。

据悉,在小米有品年货节期间(1.9—1.28日)期间,小丹机器人还有巨大优惠,在直降100元的基础上,还能叠加使用平台“满1499减150”的优惠券,即2049元就能把小丹机器人抱回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未来机器人新址乔迁,翻开征程新篇章!

    我们搬家了!未来机器人深圳总部迁入福田区深港国际科技园,正式翻开企业征程崭新的一页。7月12日上午,未来机器人在新办公室举行乔迁庆典活动,邀请福田区科创局刘擎,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发展事务署张海雄、张潇艺,以及服务企业客户代表、供应商及合作伙伴代表,还有众多媒体朋友到现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未来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普渡科技上榜“深圳市智能机器人应用示范典型案例(第一批)”

    今年,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要重视通用人工智能发展,营造创新生态,重视防范风险”。深圳作为首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信息基础设施与数字经济方面的良好产业基础以及特殊区位优势,推动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和全方位各领域高水平应用,努力创建全球人工智能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DUCO多可携国内首台25kg协作机器人亮相上海AHTE展

    7月5日,上海国际工业装备及传输技术展(简称AHTE)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科新松给用户带来了更完善的面向场景、面向未来的“机器人+”综合解决方案。除了携国内首台25kg协作机器人华丽亮相外,还带来了针对汽车和3C行业的6大应用解决方案,包括汽车踏板压力测试、机车触屏测试,大扭矩螺钉拧紧及无人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捷象灵越携托盘机器人参展2023MWC,“机器人+”助推万物智联新纪元

    6月28日——30日,以“时不我待”为主题的MWC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正式举行,联想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ICT科技企业将携全线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亮相。捷象灵越作为联想子公司联晟智达生态伙伴参展,围绕“智能制造与智慧物流”主题,展示了面向未来的、高柔性化的托盘机器人矩阵以及工厂智慧物流应用场景演示。M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兰剑智能移动机器人家族集体亮相LogiMAT China 2023

    6月14日,为期三天的LogiMATChina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盛大开展。作为物流行业风向标的重要平台之一,LogiMAT斯图加特物流展一直致力于呈现内部物流产业前沿科技。不同以往参展展品,在今年LogiMATChina展会现场,兰剑智能(展位:N4-D01)全系列移动机器人家族首次集

    标签:
    智能机器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