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8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评选「火焰奖」揭晓:华为、海信、苏宁上榜

 2019-01-17 13: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月16日,2018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评选「火焰奖」结果正式揭晓。历经3个月的大众投票和专家评选,来自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出行、新零售、企业服务、消费科技、前沿科技、创投等多个类别的2018年度最佳企业、产品榜单出炉,火焰奖点燃了经济寒冬里的一把火,中国科技发展注入新的能量。

“当这个时代到来的时候,锐不可当。万物肆意生长,尘埃与曙光升腾,江河汇聚成川,无名山丘崛起为峰,天地一时,无比开阔。”《激荡三十年》如是说。在全球经济下行之际,资本寒冬并没有阻挡中国互联网对未来的坚定信心,3月,爱奇艺和哔哩哔哩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5月份的虎牙,6月的猎聘、优信,7月份的小米、映客、拼多多,9月的美团,还有前不久上市的同程艺龙、宝宝树,让我们看到了中国互联网的崛起,也向世界展示着中国创新的力量。

随着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为代表的新技术的崛起,正推动我们从数字经济时代迈向智能经济时代,正带领我们引领创新,开启新增长,迈向新未来。

经济下行的冬天里,「火焰奖」希望成为中国互联网冬日里的一把火,照亮中国的经济发展。因此,由砍柴网、新智派、科技头条联合主办,以“创新·智造·变革”为主题的2018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评选活动「火焰奖」,旨在通过总结2018年中国互联网发展足迹与趋势,对标志性创新型产品进行梳理回顾,让万物互联焕发新生命,让科技与创造超越平凡。

2018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评选「火焰奖」由业内专家评审、第三方数据调查机构审定、互联网从业者直接参与投票的方式产生最终评选结果。「火焰奖」与创新者一起不忘初心,共同点燃产业创新升级、行业变革发展的光明未来。

附:2018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评选「火焰奖」获奖名单

年度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

海信、瑞幸咖啡、百度、苏宁易购、迅雷

年度中国人工智能创新企业:

商汤科技、比特大陆、科大讯飞、太平洋未来科技、途鸽

年度中国最具产业创新企业:

雅迪、美团、网易云音乐、每日优鲜、拼多多

年度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

神州租车、TCL、PPTV、E换电、高德地图

年度中国最佳媒体口碑企业:

途虎养车、企查查、贝壳找房、鲁大师、新氧

年度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企业:

春雨医生、人人车、汇医慧影、Wonder Painter、360联盟

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

京东、腾讯、阿里、京东方、华为

年度中国零售产业创新企业:

饿了么、爱库存、苏宁小店、盒马鲜生、猩便利

年度中国企业服务创新企业:

猪八戒网、找煤网、偶业、巴图鲁、 集奥聚合

年度中国教育产业创新企业:

哒哒英语、VIPkid、作业盒子、作业帮、洋葱数学

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怪兽充电、威脉、七麦数据、朗通医疗、极验深知

年度中国最佳服务体验产品:

WakeData、上直播、百度视频、Udesk、美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公司
华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