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APICloud走进高校系列丨移动开发奠定基础,人工智能启迪未来

 2019-01-17 14: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日,APICloud携手Face++ 走进北京农学院,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本科学生带来最新的技术干货。核心人才的稀缺一直是移动互联网行业中企业面临的最大困难之一,尤其是中高端技术人才。对于在校大学生而言,在大学中就能获得清晰明确的发展方向不但非常难能可贵并且对于日后的成长更加事半功倍。

APICloud技术负责人李德兴将其多年开发从业经验的成长感悟与未来技术发展趋势作为核心内容分享给同学们,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从自身出发,设身处地的为日后的发展做更多的打算。

人工智能一直是近年来技术领域最热的话题之一,Face++高级开发工程师杨云兴为同学们分享人工智能中的人脸识别技术,将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深入浅出的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人工智能的实际应用。

除了给同学们带来技术干货内容,APICloud还贴心的为同学们准备了有趣的互动小环节,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行业的瞬息万变也代表着每一位从业人员也要随时调整自己的脚步,跟随行业的发展随时进行调整。APICloud作为企业互联网化生态平台,一直致力于将当下最新的行业技术、见闻、趋势带给校园中的莘莘学子,为大学生将来离开学校步入工作岗位更好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