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秦苍科技买单侠:用金融科技助力中小商户转型升级

 2019-01-17 14: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技术日趋成熟,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的发展,科技手段与消费金融业务场景的有机融合成为当下热潮。与此同时,备受瞩目的金融科技也迎来了爆发期。

经过多年的发展,金融科技已经从边沿转向主流,其新技术的运用正在改变着各行各业的消费生态格局。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飞速,也使其从1.0向3.0时代。

最初,金融科技1.0主要靠的是政策主导,资本扶持;金融科技2.0开始转向以科技推动创新,驱动政策完善;而金融科技3.0则表现为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释放产能。即智能金融科技。作为现在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金融科技是技术驱动,为消费金融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极大地提高了消费金融服务的效率以及可获得性,不仅能够为传统金融机构赋能,也能为大量的中小企业、商户赋能。

作为致力于为年轻用户提供定制化金融服务的金融科技企业,秦苍科技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中,架接起了服务于中小商户及消费者的桥梁。旗下产品买单侠致力于用科技的力量帮助用户完成“3C消费”场景下的分期付款服务。

通过大数据分析、风控模型开发、人工智能技术等科技创新,秦苍科技买单侠建立了一套高效的全自动的审核和反欺诈中央决策引擎系统,将金融与科技高度融合,真正做到了以产品+市场+风控为核心的技术和数据驱动,使金融服务变得更加安全高效,对消费升级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未来,秦苍科技将继续深耕金融科技,更好的助力中小商户转型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