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爆丑JEET蓝牙耳机获百余家媒体热捧,音价比理念好评如潮

 2019-01-17 15: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虽说JEET蓝牙耳机外形不够时尚,甚至被网友戏称为“小丑耳机”。但是凭借出色的音质,超高的性价比,以及业内首创的“音价比”理念,让这款蓝牙耳机从上市以来就一直爆火,甚至名列京东中端耳机前三,很多用户和专业数码媒体都对它好评如潮。那么这个“音价比”是什么意思呢?

【科普:何为音价比】

其实,“音价比”是JEET蓝牙耳机首度提出来的,主要是针对以往大众对蓝牙耳机的印象都停留在“蓝牙耳机听个响”、“平价蓝牙耳机毫无音质可言”的阶段。蓝牙耳机最近两年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各种高质量传输协议的普及,以及蓝牙5.0的问世,都对蓝牙耳机的音质有了很大的帮助,不过大部分还是体现在售价比较高的蓝牙耳机身上。

而为了让更多的普通人、学生党能享受到轻奢级的音质,JEET蓝牙耳机不做广告、不搞推销,舍弃一切花哨、噱头,一切以音质为先,让利于用户,用最好的音质打造最高的性价比,这就是“音价比”的理念。

要想拥有出色的音质,真的要下一番功夫来挑选蓝牙耳机,不能一味的追求价格便宜,部分200元以下的蓝牙耳机,在音质上,绝大部分都是能听就行,别提什么持续的声学经验积累,要知道那可是需要大量资金的,同时需要大量人力,精力调试的!很多手机厂商的耳机都是代工,也就能听个响!

众所周知,音质是一款耳机的灵魂,蓝牙耳机也不例外,那么,JEET蓝牙耳机究竟表现如何呢?

JEET蓝牙耳机因音质放弃颜值,以“非时尚”走红网络!

虽说JEET蓝牙耳机的外观颜值不高,其实是有苦衷的,为了打造更高的性价比,JEET在音质和颜值上,牺牲了后者,颜值为音质让步,这在业内应该算是首次。大部分品牌,都是优先颜值,或者直接提高售价,毕竟这是个看“脸”的时代。而JEET坚持“非时尚,不装X”的实用主义,反而吸引了很多用户,成为其丑粉,丑粉宣称是一个不在乎外表是否光鲜时尚,注重内在修炼,有知识,内涵,实力,格局,胸怀的群体,也有包含不少名人,大V,各行业专家,意见达人自发的认同这种低调,务实的理念。

2、JEET蓝牙耳机拥有轻奢级的音质,是“耳机里的宝马小钢炮”!

为了塑造出轻奢级的音质,JEET采用高通高端的芯片,订制了11MM超大动圈单元,专门建立了自己的高端调音室,还走遍全球,邀请20多位欧美知名调音专家,历经600多天,反复打磨,慢工出细活,打造出能媲美千元大牌的音质。强而有力的低音,爆发力十足,被很多用户称之为“耳机里的宝马小钢炮”!

3、 网友极限汽 车碾压 测试,挑战JEET耐造性能

除了音质出色,JEET蓝牙耳机的运动性能也是业内一绝,JEET W1S是国内第一条发烧级运动、通勤蓝牙耳机。网上不少网友为了验证做了不少暴力测试,比如:冰箱、滚筒洗衣机、甚至汽车碾压,都没能伤JEET蓝牙耳机分毫,这让大家对这个称号心服口服。其实,JEET蓝牙耳机在出厂的时候已经进行过60多项极端测试了,能够应对各种极限运动环境。比一般普通耳机多一倍的检测工序,可见其专业度很高,对品质要求严格。

4、 接地气语录走红,高口碑售后获好评

电子产品很容易损坏,因此,好的售后服务是蓝牙耳机的必须保障。此图为JEET的经典语录,JEET团队曾经在用户问题得不到解决时,说过一句话:“在用户问题面前,高管的面子算个屁”!非常的接地气,努力解决用户问题,不断的提升产品体验,是JEET经常挂在嘴边的!

其实,蓝牙耳机戴在耳朵上,自己平常根本看不见,一流的音质才是能真真正正自己感受到的,丑不丑也是各花入各眼,每个人的审美都不同。如果你的预算不够,又要拥有不俗的音质,相信我,绝对要去试试JEET蓝牙耳机,它可以说是2018年最良心的国产蓝牙耳机,没有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