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又到岁末,与“返乡潮”逆向而行的是“闪送员”,稳定收入,安排

 2019-01-17 16: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已经接近了尾声,年底这段时间里出现频率最高的词似乎就是“经济寒冬”了。房价高、贸易战、裁员、实体店倒闭……这一系列的现象,无不说明了今年经济形势的大幅下滑,不止各大公司的员工遭遇到“被开除”,大量外出务工的人员也在年底“提前返乡”。因为在高消费的城市中,没有收入就等于是高额支出,“返乡潮”也比往年来的早了许多。

在以往,外出务工人员的返乡潮一般都在快过年的时候。但是今年却不同,很多在外打工的人在十二月初就开始准备返乡了。有的人说,有些工厂效益不好,一个月工资才2000多。尤其最近几个月,一个月30天,其中放假都放十几天。这点工资扣除生活花费,所剩无几,还不如回家陪陪父母孩子。因为经济形势的低迷,各行各业的收入大幅下滑,在外工作的人们拿不到理想的工资,还要支撑着高昂的生活花销,不得不提前返乡回家过年。

但在这期间,有一个行业却与“返乡潮”逆向而行,依然坚挺在城市的第一线,那就是“闪送员”。客户通过手机下单,闪送员们上门取货,并派送到指定目的地,一对一服务,即取即收。文件、食品、衣物、日用品……只要你想递送,闪送员就可以帮你送达,快捷简便!

闪送员到底有什么样的魔力,能在短时间内吸引这么多人参与?

首先,闪送业务的市场需求量大。在各个城市都有闪送业务的需求,尤其是一二线城市,现在人们习惯于将一些“耗时长价值低”的事情外包出去,比如各种跑腿的活儿,以节约自己的时间来做收益更高的事情,也就是“用金钱买时间”,所以闪送的业务在大城市就是刚需,并且需求量极大!

其次,城市越大人口就越多,造成的交通拥堵现象也愈发严重。很多人对于路上浪费的时间非常苦恼,这时就会选择闪送去解决一些小事,比如递送东西给朋友、送文件去合作公司等,既方便快捷,又省了自己的事儿。

最重要的一点是,闪送是不需要预约的!随时下单,闪送员随叫随到。如此便捷的服务,在这个一切以用户为上帝的社会,绝对是王牌优势!

但是,还是有人会觉得:闪送不就是同城快递吗?

其实,这二者完全不一样。同城快递需要在规定时间内送件,而且送达时间长,配送时间要统一协调,一名快递员每天需要派送几百个快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送到你的快件,非常不方便。但闪送业务则是有便捷灵活的优势:递送时间短、递送时间灵活,专人直送。闪送就等于为你私人定制的同城快递,只为你一人服务!

就是因为闪送有以上这些优势,所以吸引了大量的人加入闪送员队伍,市场需求量巨大,所以闪送员们的收入也非常可观,相比快递员、外卖员这些已经饱和的岗位,闪送就是现今社会的一个新风口。

在寒冬的年底时节,大多数人因为没钱而心寒,但闪送员们却热情如火,服务周到。闪送员绝对是自由收入届的扛把子,稳定的收入给你安排的妥妥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