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果师兄是怎么恢复iPhone数据的,没有备份呢?

 2019-01-17 16: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苹果手机用户在数据丢失后可能会自己尝试恢复数据,但其实这样反而会给数据恢复带来不可逆的困难。正确的方法是:不使用手机或将手机设置成飞行模式,然后利用专业的iOS数据恢复软件—果师兄恢复大师找回数据。

被删除的数据之所以能恢复回来,是因为它们实际上并未被真正删除,而是“隐藏”起来了。而之所以在手机丢失后尽量不使用手机,是因为丢失的数据极易被覆盖,如果丢失的数据一定被新数据代替后,就很难再恢复回来了。

果师兄,一个专业的iOS数据恢复软件,支持全面扫描手机磁盘,识别出被标记删除的数据,然后“解放”这些数据,凭着精湛的数据深度扫描和挖掘技术,果师兄已经成功为众多苹果用户找回数据。

果师兄恢复大师共支持三模恢复模式:从iPhone设备恢复、从iCloud备份恢复、从iTunes备份恢复 。三种模式,最大限度的帮您找回丢失数据。另外,果师兄支持深度扫描iPhone数据,即使你的iPhone没有通过iTunes或iCloud备份,果师兄在进行全面数据分析之后,仍可以帮您找回丢失的数据。

另外,即使你不会操作,或者在恢复过程中遇到了困难,果师兄工程师在线协助远程指导,恢复数据,安全可靠,值得信赖。你的iOS设备也无需越狱,保护数据与设备状态。

如果你也丢失了苹果手机上的重要数据,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果师兄团队协助恢复哦。果师兄恢复大师目前可以支持微信、QQ、照片、视频、浏览器、陌陌通讯录、备忘录、通话记录等17项数据。如果你的这些数据丢失,一定要及时联系我们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恢复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