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环球捕手签约TCL白家电,社交电商推动高品质科技生活

 2019-01-17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社交电商平台环球捕手与TCL白家电事业部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位于杭州的环球捕手总部现场签约。环球捕手CEO李潇和TCL创新渠道副总经理雷轲出席。此次签约,也是近期以来,环球捕手相继与老板电器、美的生活电器、西门子电器,国内三家龙头家电企业达成合作后,再度牵手家电王牌企业。

年轻用户迭代 助力品牌转型 

TCL白家电事业部成立于1997年,主营业务为TCL品牌冰箱、冷柜、洗衣机、空调的研发、制造与销售。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与研发,及不断完善“四条供应链管理”,目前在全国成立了24家管理中心、近200个经营区域,在中国市场已拥有2万余家销售网点。2017年10月,TCL家电集团销售总额突破150亿。 

2018年,中国内地青春男演员、歌手马天宇签约TCL,成为年度代言人,实现TCL品牌全品类代言。此举为TCL品牌和产品注入新的活力,实现品牌及产品年轻用户的迭代,赢得了不少80后,90后,甚至00后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据TCL创新渠道副总经理雷轲介绍,TCL家电集团成立于1981年,算是一个比较老的品牌。请马天宇这样的明星来代言,斩获了一众年轻女性用户的芳心。“互联网时代瞬息万变,我们其实也在转型,在探索年轻用户的喜好,当发现环球捕手的会员都很年轻,且用户把握精准度极高,我们达成了一个非常好的共识——环球捕手的调性和目标受众人群与TCL家电是一致的。” 

社交电商开启传统零售新大门 

电商时代带动消费力量,家电行业在整个电商市场中,相对其他品类来说处于大件商品劣势地位,传统行业领域呈现平稳甚至下滑趋势。此次TCL白家电与环球捕手达成战略合作,对传统零售企业而言,也是一种新渠道的尝试与探索。 

“TCL在天猫、京东这样的传统电商平台已经做得相当成熟了,这两年社交电商的兴起对我们非常有吸引力。环球捕手是社交电商平台中实力非常强的企业,我们希望借助此次合作机会,把我们的产品和品牌理念做一个很好的推广”,雷轲表示。 

同时,TCL白家电方面还透露,与环球捕手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后,无论从产品价格、服务、政策,都会以最大的力度来支持环球捕手,确保用户通过平台购买的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家电都能优质优价。 

据了解,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上旬,环球捕手布局品牌战略升级的同时,已相继与国内三大家电巨头老板电器、美的生活电器、西门子电器均达成战略合作。此次与TCL白家电牵手,意味着环球捕手在过去以美食为核心的基础上,逐步向全品类社交电商升级发展,形成与国内外一二线品牌强强联合的战略新格局,以满足消费者一站式家庭购物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