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薪人薪事亮相铅笔道真相大会,获评“逆生长”独角兽企业

 2019-01-17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15日,由铅笔道主办的“真相大会”在北京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汇集众多国内一线投资大佬、创业公司代表,共同探讨了资本寒冬下投融资趋势。现场,铅笔道首次发布"真榜"评选结果,薪人薪事获得2018年中国互联网“逆生长”准独角兽公司TOP50荣誉称号。

据悉,"铅笔道·真榜"作为由铅笔道出品的第一届榜单,秉承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发掘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潜力的投资机构和创新公司。榜单调研基础样本量共计3000家公司,绝大部分公司调研的基础资料来源于铅笔道数据库。根据相关入围标准和层层筛选,最终锁定准独角兽约400家公司和平均每个细分领域的100家共计1000家左右公司进入下一步调研环节。最终对此1000家公司中的300家通过问卷发放、数据统计等方式进行了深度调研。这些调研数据和铅笔道DATA中的数据相辅相成,成为本次创新企业榜评选过程的有力数据支撑。

2018年,众多企业在“严冬”中倒下,面对投资市场热度下降,薪人薪事高速发展,强势破冰。在一年内完成二轮融资,实现逆境高增长,获得行业广泛关注。作为专业的HR SaaS提供商,薪人薪事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面的人力资源管理支持,产品结合AI等前沿技术,以数据为核心,帮助企业洞察组织与人才状态,促进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

薪人薪事产品服务已完成全面升级,摒弃原有按版本的定价模式,采用模块化的系统定价策略,企业可按需购买,自由组合,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更多选择,全面提升服务性价比。 目前,薪人薪事已经拥有超17000家企业客户,其中不乏东来顺、布瑞琳、中国电科等大型知名集团替公司,也覆盖众多知名互联网标杆企业,如罗辑思维、58到家、猎豹移动、小牛电动等。未来,薪人薪事和金蝶线上线下渠道合作的展开,也将为To B企业服务领域带来更多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公司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