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醉美广角|华为nova4,带你领略异国风情

 2019-01-17 17: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个国家都有独特的自然景色,在人的参与下,形成了独一无二的人文景观,构成了世界的多元化。

在有限的生命中,领略不同的人文风光,体验不同的文化和生活,让有限的生命感受到无限的价值,这大概就是旅行的意义所在。

每种风格都值得被记录、被珍藏,近日,华为nova4携手多位摄影达人走过斯里兰卡、卢旺达、日本、泰国、柬埔寨,通过华为nova4的超广角记录更大的视野,追寻当地特有风光。

当nova4遇上斯里兰卡

阳光、沙滩和海洋的世界

告别了寒冷的北方和臃肿的冬装,卸下又大又沉的单反装备,摄影老师只带华为nova4就来到微笑国度,享受温和湿润的空气和明媚的阳光,拥抱这里的大海和沙滩。

斯里兰卡被誉为“印度洋上的明珠”,放眼望去每一寸海平面都诠释着简单和纯净,海风拂过,一只小船映入眼帘,用等效焦距17mm的华为nova4超广角镜头拍下了这幅美景。凡尔纳的科幻作品,想必在很多人的心中植下了环游世界的梦,就让这艘小船照为我们纪念这个梦想吧~

(@趣玩乐享汇-摄于斯里兰卡 广角模式拍摄)

斯里兰卡旧称“锡兰”,在僧伽罗语中意为“乐土”或“光明富庶的土地”。正是这片马可·波罗眼中最美丽的岛屿,在摄影老师抵达的前一天刚刚经历了一场海啸,而勤快乐观的当地人很快就让尼甘布鱼市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大海的味道和鱼腥味扑面而来,拿出手机,打开广角模式,拍摄下来海滩上晾晒好的鱼干,一片温暖祥和。

(@趣玩乐享汇-摄于斯里兰卡 广角模式拍摄)

斯里兰卡被称为印度洋上的一滴眼泪,这里有着全世界最独特的钓鱼方式——高跷立钓。夕阳西下,天边的火烧云衬着木架上高跷渔夫特有的姿势。使用华为nova4的超广角可以轻松把所有美景纳入镜头,给人极大的视觉冲击力。

(@趣玩乐享汇-摄于斯里兰卡 广角模式拍摄)

带nova4漫步卢旺达

探寻原始的足迹

卢旺达地处非洲中东部,境内多山,有“千丘之国”的称谓,整个国家都处在高海拔地区。摄影老师在路边漫步,偶遇一群正在劳作的妇女,拿出华为nova4,使用19.2:9的超广角宽幅模式拍摄这幅画面,实在是太合适不过了,能够将当地风土人情最大化纳入照片中。

(@张大枪-摄于卢旺达 广角模式拍摄)

卢旺达著名旅游景点是火山国家公园,这里是世界上约三分之一山地大猩猩的栖息地,在这里游客有机会同山地大猩猩亲密接触,并在大猩猩的生活区参观。

(@张大枪-摄于卢旺达 广角模式拍摄)

很多人对非洲的印象还停留在原始阶段吧,实际上卢旺达就有很多不错的度假酒店,上图是普通模式拍摄的,下图是超广角模式拍摄的,经过对比,就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超广角功能是多么优秀。

(@张大枪-摄于卢旺达 普通模式拍摄)

(@张大枪-摄于卢旺达 广角模式拍摄)

和nova4逛日本海岸

感受闲适生活

日本位于东亚,和我国是邻国,可以很方便飞过去度个周末,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能够从繁杂的日常生活工作中抽身,暂时忘却一切烦恼。清晨的海边,清静悠长,用nova4拍到弯曲的海岸线,非常满足。

(@王宁_wing-摄于日本 广角模式拍摄)

日本福冈三面临海,交通发达。因靠近朝鲜半岛和亚洲大陆而被称为“亚洲的大门”。 自然环境优美,是享乐旅游、徒步旅行、海洋体育等野外活动的好地方。海岸线全长310公里,渔业发达,渔产丰富,捕渔量在日本全国居前列,水产品种类繁多,有着“食在福冈”之美名。

(@王宁_wing-摄于日本 广角模式拍摄)

天堂也爱nova4

泰国的自由之风

摩托车开挂哪国强?大泰国人民誓称王!摩托车是泰国最普遍的交通工具,骑摩托在泰国是男女老少们必备的技能之一,上至九旬老太,下至“乳臭未干”的毛孩,基本上都能骑着摩托车穿梭在乡间、街道。遍布在大街小巷的摩托车,也成为泰国一大特色。带着nova4游泰国,记录这场自由的风!

(@Ann丢丢-摄于泰国 广角模式拍摄)

nova4的柬埔寨之旅

探秘绿野仙踪

暹粒是柬埔寨暹粒省的省府,近年来,暹粒的旅游业发展快速,得益于这里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吴哥古迹门户,暹粒是参观吴哥古迹唯一和重要的停留地,已有百年历史了。与喧嚣的金边相比,这里显得安静而安全。令世界各地的旅行者对这座不起眼的小城趋之若鹜的是被列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吴哥窟。来暹粒旅游的游客可以了解并欣赏柬埔寨人民的传统生活方式。

(YanLeeC腌鱼-摄于柬埔寨 广角模式拍摄)

不论是斯里兰卡美好的海景,卢旺达的原始之境,日本安静闲适的风光,还是能扬起自由之风的泰国,美丽的柬埔寨,无需担心装不下所有美景,华为nova4都能用117度超大广角容纳万千景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nova4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