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儿童英语在线学习哪个好?” VIP同伴式”在线小班模式备受青睐

 2019-01-18 11:2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国内大环境的影响下,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只增不减,越来越多的家长不再受应试教育的影响,相对传统的背单词、记语法等学习方式,现如今的父母更重视孩子们的语言运用能力,并开始为孩子物色培训班,孩子学英语哪个好呢?这是家长们最担心的话题,面对如今非常火热的少儿英语培训市场,线上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更受大家的喜爱,尤其是在孩子英语运用能力方面,网上的培训班教学资源更丰富,那么,儿童英语在线学习哪个好?应该选择哪种教学方式呢?

在线英语教育作为目前少儿英语学习的主流方式,得到诸多家长的重视,久伴英语作为在线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一大代表,在教学模式上创建了“同伴式学习”的课堂,建立在线小班模式,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互动学习的环境氛围。

久伴英语同伴式趣味课堂 让孩子摆脱开口难的问题

久伴英语的教研老师指出,孩子在久伴通过和同伴在一起学习,不仅可以避免小孩子一个人面对外教时紧张尴尬的局面,而且孩子互相之间可以开展合作和竞争,分享各种活动的乐趣以及一起解决学习中遇到困难。

此外,传统的大班制课堂中,上课人数过多,若是孩子主动性不够,课堂上开口说英语的机会是非常少的,而在久伴同伴式课堂中,2个孩子一起上课,外教老师可以将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孩子身上,同时孩子也能在课堂上和同伴交流,避免开口难、不敢说的问题。

久伴英语优质欧美外教 让英语学习更轻松快乐

由于国内英语学习环境相对稀缺,孩子很难接触纯正的英语教育,所以久伴英语花重金聘请了欧美地区的优质外教,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高质量的课堂体验,让国内的每位孩子都能接受到最优质的教学。

久伴英语所有的外教都是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拥有纯正的英语口音所有外教都具有tesol/tefl等专业英语教学资质,更重要的是,外教都有多年的少儿教学经验,在经过久伴英语一系列专业的培训后,他们更加了解中国孩子的学习特点,同时知道如何更好的帮助小朋友学习,让孩子们在纯英文的环境中掌握地道纯正的发音以及英语思维。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久伴英语最新推出的课程中,专门针对低龄儿童上课坐不住、注意力不集中、课后知识点容易遗忘等问题,提出了”动画切片”+”绘本闯关”的教学方式,在课件中融入多个幽默风趣的动画图片;课后复习采用闯关的形式,更能吸引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用最轻松的心态学习英语。目前,登陆久伴英语官网(http://www.nicekid.com/)免费领取一节体验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