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文思海辉大连亲子工作室温暖开启

 2019-01-18 10: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17日,第二期“大连文思海辉亲子工作室”正式开启,这是在高新区工会支持下由文思海辉共享服务运营中心发起成立的活动,旨在增进员工的亲子关系及促进员工工作生活的和谐。

在开启仪式上,大连文思海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郗洪涛首先感谢了区工会的支持,并说到:“文思海辉设立亲子工作室,能进一步为员工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为企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大连文思海辉亲子工作室”正式成立于去年7月19日,以假期班托管班的方式开展,接收小学1-6年级的员工子女。文思海辉为此专门提供了一个大会议室供亲子工作室使用,并聘请了专业托管学校的老师,为孩子们精心设计安排了绘画、诗词朗诵、手工、国学经典、户外活动等课程。公司出资购置了图书、玩具、教具等设施,并将亲子工作室装扮的生动活泼、充满童趣。亲子工作室作息时间为早7点30分至晚6点,和员工工作时间基本一致。

对于孩子们来说,安全是最重要的,公司在亲子工作室内安装了四个无死角、高收音、可实时监控的设备,家长只要通过手机下载App便可随时随地看到孩子们的一言一行,让员工们真正放心。亲子工作室里,丰富的课程让孩子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了各种知识,无论手工、彩绘、积木还是体育运动,家务劳动,都有长足进步,去年仅暑期一个多月的变化就让很多父母感到惊讶。

(大连员工亲子工作室暑期课程)

亲子托管班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公司的高度重视与背后默默辛苦付出的行政团队、托管老师和志愿者,因为大家的共同努力,才能让文思海辉87位同事、87组家庭、89名孩子度过了一个愉悦、舒心、安全暑假。

寒假悄然而至,文思海辉员工亲子工作室再一次开启,相信今年的80多个孩子们,同样会在这里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文思海辉始终将员工看作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也是企业发展最核心的源动力,文思海辉一直在以多种形式开展丰富的员工关爱活动,为员工成长和发展持续投入,追求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为创造卓越客户价值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