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学生党的心头好!苏宁数码影音年货节Beats X低至738元

 2019-01-18 11: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全国高校迎来寒假,历经了通宵学习的学生党,终于有机会放纵一次。在春节到来之际,苏宁易购“耳机音箱年货节”开启,1月17日至1月18日,影音专属券最高满减90元,分期免息最高12期,更有30元学生专享券、超级会员百元券、耳机0元试用、低价拼购热情来袭,承包学生党的寒假娱乐生活。

初级发烧友耳机推荐:童年的快乐源泉

作为耳机小白,图的就是初尝耳机的快乐。苏宁耳机音箱年货节中低价位的蓝牙无线耳机,十分契合初级耳烧的需求。其中,BeatsX Black-PAC 无线耳机参与苏宁拼购,738元的到手价,轻装上阵即可畅享新年好声音。

学生党的心头好!苏宁数码影音年货节Beats X低至738元

神偷奶爸小黄人合作款的漫步者W3 真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有着小黄人暖萌的外表、小巧的身材,是真正的无线耳机。中低频饱满真实,高频明亮自然,音质也比较出色。这样一款超Q的小黄人,379元优惠价的基础上再减30元,让你回归童真时候的过年喜悦。

靓仔女神耳机推荐:明明有颜值,偏偏靠才华

对于高校学生党来说,颜值、实用性和性价比是决定其购买耳机音箱的因素。BEATS Solo3 Wireless 头戴式耳机可谓是颜值担当,除了经典的红色款,全新上线了丝缎金、丝缎银两版高颜值耳机,原价1888元,参与苏宁拼购立减690元,学生党不妨此时1198元入手,用新耳机迎接新年,成为寒假里最靓的发烧仔。

学生党的心头好!苏宁数码影音年货节Beats X低至738元

同样有着“颜值即是王道”美誉的,当属BO PLAY BeoPlay H5无线蓝牙音乐耳机,尤其是暗玫瑰色,可谓宅男女神的最爱。音质方面,高音纯净、中音下潜、节奏华丽,听感非常过瘾;磁吸断电的功能,加强了她的续航能力,保证走亲访友时5小时的音乐萦绕。苏宁年货节期间用券到手1498元,学生党有机会再减30元,相信是颜值党的不二之选。

资深发烧友的耳机追求:谁说只是听个“响”

如今的年轻消费者中,不乏资深耳机发烧友,BOSE、森海塞尔作为耳机排行榜中的佼佼者,受到追求高音质学生党的偏爱。考虑到学生党的预算,苏宁易购年货节任性付分期免息活动,减轻学生党的购机压力。其中,BOSE QuietComfort 35 II无线耳机,价格亲民,同时参与12期免息分期活动,是资深耳烧的心头好。

2018年森海塞尔重量级旗舰新品——森海塞尔IE80S入耳式耳机,是IE80升级款,音质出众,拥有绝对的舞台经验,是不少艺术家的力荐高端耳机。年货节上用券仅售1999元,且享任性付6期免息力度,如此新品想必定会吸引不少朋友的青睐。

学生党的心头好!苏宁数码影音年货节Beats X低至738元

据了解,苏宁易购的耳机音箱年货节,集结了各大影音品牌,带来不同价位、不同级别的耳机音箱精品,同时优惠措施相当亲民,让寒假在家的学生党都能挑选到自己喜欢的耳机,给新年增添一份毫无“束缚”的喜悦!趁此良机,有需要的就要及时去苏宁易购下单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耳机
苏宁易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