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鲁大师2018年报榜单,是谁夺得手机市场第一?

 2019-01-18 11: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鲁大师2018年报安卓机市场占比统计显示,18年华为市场占比达到14.6%占的头筹,第二第三分别是三星占比13.3%、小米占比11.2%。

华为的胜出其实大家心里有所预期,毕竟华为这几年不管是质量还是品牌效应都在逐步提高。更是以自主创新为基础收获了大量人气,凭借实力一直保持行业霸主地位。三星因为之前手机品质的问题,导致消费者购买热情不足,并且三星自己也没传出很有利的创新改变,所谓暂缺位居安卓机市场第二,小米作为主打高性价比的手机在今年也是圈粉无数,很多人不管是被雷军的魅力所吸引还是对小米品牌的认可都是快速增加。而且小米品牌也不仅仅是拘泥于做手机,在家电智能化领域也是大展手脚。在尽力过之前线上抢购小米后,也有了充足的资金开展线下渠道。

华为当之无愧的中国安卓机销量第一,华为这几年的出货量都很猛,都是几千万几千万的增长。根据报道18年全年,中国的智能手机的出货量高达3.56亿部。华为手机对自主创新十分重视,目前我们用的还是4G手机但是华为已经拥有了5G技术的专利,在全球范围来看都是有很大优势。华为在18年发布了多款手机,不仅有高端还有中低端,3月发行的畅玩系类7c,但是标配了人脸识别可以用于支付和解锁。荣耀Magic 2搭配麒麟980处理器甚至还用了滑盖全面屏,华为旗舰的Mate和P系列已经登场也都在今年上新,相信无论是颜值还是功能都是消费者所满意的。

可以看下华为18年第三季度销售量已经突破2亿台,已经达到华为给自己18年定下的目标。这个数字没有包括美国市场以及其他海外市场,如果加起来会更多。据报道,华为给自己制定19年目标是突破2.5亿台,2020年突破3亿台可谓是野心勃勃。要知道只能手机基本上是人手一部了,市场已经日趋饱和所以还要想稳步提升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相信华为既然定下了这个目标,也一定会加快自己的科技创新品牌创新来实现。

但值得注意的是,华为手机在美国市场被围追堵截,会对手机的销售存在负面影响,华为能否突破阻碍保持现今的发展速度还是很值的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