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牛商网营销云:网站打开速度提升3倍

 2019-01-18 13: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企业都知晓网站的重要性,据有关数据显示:2018年企业网站规模达533万个,增长率为10.6%。截止2017年12月,“.cn”的域名总数已达到315万个,实现了21.8%的年增长。

网站是需要承载在空间上的,因此网站数量在剧增,网站空间的需求也随之越来越大。但我们很多企业在建网站的同时却常常忽略掉空间的重要性。

空间好,才能让网站发挥出最大的功效

网站在投入到网络运营的过程中,企业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进行运营,但是我们常常遇到的一些问题可能都跟空间有关,比如:

1、网站的加载速度快不快,决定客户能否留下来。如果客户如果等了几秒钟网站还没呈现出来,客户很容易流失。

2、空间如果不稳定、容易被攻击,网站经常出现打不开的情况,或者出现404、Error等问题,其实是网站遭遇攻击了,空间被关停所致。客户没看到网站信息就走了,客户体验差、推广经费打了水漂。

除此之外,空间还有诸如“流量用完后怎么办?总不能停止展示网站吧,备案不会怎么办?”等等问题都会影响网销效果和进度。

牛商网重金全力打造牛商营销云空间

牛商网作为一家专业提供精准网络营销服务的企业,针对广大网络营销客户面临的“网络加载慢、网站打不开、网站被攻击”等痛点,特别组建高级工程师团队,对2600个营销型网站数据跟踪分析、1622个网站深度测试,整合电信BGP多线机房、领先安全CDN加速厂商,多家大型安全产品服务厂商,实现重安全防御措施。

一、“快”——牛商网的营销云空间加载速度快

腾讯大数据分析报告指出:网页打开速度超过5秒,有74%的用户离开。

从全国100个主要城市、100个营销型网站测试数据,用牛商营销云空间的网站打开速度提升了3倍。

二、“稳”——牛商网的营销云空间稳定性达99.9%

a、稳定机房:机房设于中国移动八大基地之一的中国移动南方基地:全国IT支撑容灾中心,符合国际最新T4标准 :稳定性SLA达 99.99%

b、稳定存储:Dell全系列服务器存储架构,设备无故障运行时间10万小时。

c、企业级云合作商青云,全球24家独角兽之一,稳定有保障。

三、“抗”——牛商网的营销云空间具备抗攻击性

360网站分析报告指出:54%的企业网站存在漏洞,部分网站正在被攻击。正如文章一开始遇到的情况一样,经常有客户网站出现打不开的现象。

牛商网的营销云空间安全、更稳固,让您的网站永久在线。

a、抗DDOS、抗CC

多层网络攻击防御:联合专业安全商,专注DDOS攻击防御、通过CDN+IDC高仿节点为网站稳定性护航;

b、CDN安全加速

专业安全CDN合作商,提供高性能,高带宽节点服务器,将网站数据第一时间推送到客户最近服务器节点,让网站最快速度呈现给客户;

c、Web安全防御

引进行业领先Web应用防火墙,专注web应用弱点安全防御,如:注入、跨站、伪造等保护。

牛商网的客户“琅菱机械”在使用了牛商网的营销云空间之后,他的网站再也没有因攻击而关闭过,通过牛商云数据库检测到该网站被攻击的情况,有效拦截了多次跨国攻击:

四、“省”——用牛商网的营销云空间更省心,更省钱

营销云空间能稳定运行,帮助企业放心推广,而且还不限流量,且免费赠送加速流量包,再也不用担心超流量收费;

牛商网10年来服务10000余家企业,服务有口皆碑,24小时人工技术支持,售后有保障。在服务期内,牛商网的客服会一对一提供服务,并为有需要的企业备案协助。营销云空间还有到期系统智能提醒,到期1周免费应急延用,让企业省心省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