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智思云亮相“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大奖颁奖典礼”

 2019-01-21 10: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月16日】在上海举行的“HRTech China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大奖”颁奖典礼上,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云计算公司智思云 凭借在数字化人才管理和传统人力资源的深耕积累与成功实践,荣获年度“人力资源科技最佳服务机构”“人力资源科技最佳产品”“最具投资价值的人力资源科技公司” 三大奖项,体现了行业对智思云优质产品及服务的认可,不愧是HR SaaS一站式服务领域的最优之选!

【关于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大奖】

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大奖由HRTechChina发起,旨在表彰对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发展并在该领域持续探索钻研的优秀机构及个人:推动实践落地的卓越经理人、优秀的创业者和人力资源科技机构。评选重点关注:团队的科技研发实力、产品的创新度、市场占有率、客户满意度、实践的应用成果等维度。参评奖项均来源于机构、企业、个人的自主提交。评选过程由资深的评委专家对企业、机构及个人的申请材料进行深度审核、多番讨论,最终评出获奖结果。作为中国极具代表性的人力资源科技大奖,该评选必将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科技的快速发展,并惠及所有的人力资源工作者和组织的业务发展。

智思云获HRTech China 颁发

2018 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大奖

人力资源科技最佳服务机构

“人力资源科技最佳产品”

“最具投资价值的人力资源科技公司”

非常感谢莅临现场的HR 们共同见证智思云这一荣耀时刻!

智思云展台前参会者络绎不绝,感谢大家对“智思云”的厚爱

 

智思云 HR SaaS通过深度的可配置功能,满足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个性化需求,支持企业在新商业环境下人力资源管理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员工无需任何培训和下载安装即可快速掌握使用,简洁方便;支持企业微信和钉钉等社交应用作为入口,同时支持移动端和PC端的使用场景。

智思云 HR SaaS是部署在云端的人力资源管理套件,涵盖中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全部内容,包括:核心HR管理(组织、人事、薪酬、时间)、人才管理(招聘、绩效、培训、评测、盘点)、协作管理(任务、项目、行政、知识)以及数据分析和智能报表。

智思云 HR SaaS 帮助企业加速人力资源事务处理效率、优化员工服务体验、增强业务部门经理管理团队的能力,从而提升整个企业的组织能力,助力更多企业获得商业成功。

此次“智思云” 获颁HRTech China “人力资源科技最佳服务机构”、“人力资源科技最佳产品”、“最具投资价值的人力资源科技公司” 正是行业人士、领域专家、合作伙伴对于“智思云” 前沿科技与高品质服务的肯定。“智思云” 将持续以科技为主导,随时随地赋能员工,以独特的价值和创新能量推动人力资源科技行业发展。

About 智思云

智思信息是一家专注于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的云计算公司,其核心产品智思云HR SaaS是一款以人为中心,连接全员,全场景,实时的人力资源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企业搭建一个完整的雇主服务雇员的在线信息交互平台,助力企业提升HR管理的运作效率和员工敬业度,进而提升组织能力和工作目标达成。智思云产品具有深度的可配置性从而满足不同企业的个性化管理需求,支持企业微信和钉钉等移动应用,让员工无需任何培训和下载安装即可快速掌握使用,简洁方便。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zhisiyun.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阿里瓴羊One推出背后,零售企业迎数字化新解

    阿里瓴羊平台不仅是贡献者和先行者,也将会是未来行业红利的受益者。

    标签:
    saas系统
  • 欧孚科技HROSaaS平台——企业数字化管理平台

    欧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欧孚科技),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人力资源技术服务的高新科技公司。母公司为连续多年荣获人力资源服务业百强机构——上海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欧孚科技运用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DHRSaaS以企业员工管理为核心目标;HROSaaS以项目

    标签:
    saas系统
  • 迈特AI助手chatgpt的全套智能创作saas源码系统

    chatgpt无疑是2023年最热的项目之一,市面上有很多的基于chatgpt的产品,但是用着都感觉噱头大,不顺手。小编找到了一套基于chatgpt+mj绘画的系统。他们的系统提供了许多强大的功能,包括mj绘画、智能创作、角色模拟、分销功能、积分充值、自定义数据模型等等。此外,我们还支持gpt4.0

    标签:
    saas系统
  • 青云科技入选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加速企业业务场景创新

    近日,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的结果正式公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应用,脱颖而出,在众多优秀企业中名列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历经15个年头的发展和沉淀,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

  • 微盟餐饮SaaS蜕变时刻:战略投资奥琦玮,领军之势已成

    从火爆了整个春天的淄博烧烤,到“五一”人山人海的全国各地核心商圈,餐饮业热度狂飙不止。餐饮SaaS领域,大事件也在发生。5月8日,微盟集团(2013.HK)宣布以“资产+现金”方式,向餐饮行业数字化服务商奥琦玮进行战略投资。此次交易整体对价超过5亿元,交易完成后微盟将持有奥琦玮约25.68%的股权。

    标签:
    saas系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