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米进行第二次回购:大幅提振资本市场信心

 2019-01-21 11: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报道,根据小米官方的消息,小米集团于1月18日再次在公开市场回购9,849,600股B类股份,占已发行股份0.041%,回购总额接近一亿港币,平均价为每股B类股份10.1527港元。

此前小米集团曾公告称董事会正式议决适当时于公开市场运用购回授权,并于1月17日进行首次回购。2019年1月17日,为彰显对当下以及长期业务前景的信心,小米公司于公开市场购回614万股B类股份,平均价为每股B类股9.7625港元。据此计算,小米当次回购斥资约5994万港元。

小米表示,连续两日回购已大幅提振资本市场信心,首日回购当天小米集团股价最高涨 6% 。已有多家券商透露,目前等候入场的投资人数量有所增加。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港股分析师称,如今小米的股价确实被低估,但处于低位也意味着,是买入的好时机,卖方也在等待时机推荐交易。只要公司基本面良好,愿意出手的投资人不在少数,尤其是在风险大幅释放之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手机
小米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