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向前金服深耕赢得行业赞誉——小事至善,终成不凡

 2019-01-21 12: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技昌明、监管明朗,成体系的数字化服务能力,从2018年开始成为金融科技企业的必争高地。这一年,向前金服的数字化建设成果斐然,不仅帮助其提升了服务效率和用户体验、满足了企业精益化发展需求,更逐渐建立起了行业影响力,在多项权威评比中获得肯定:

· 荣膺《中国经营报》所颁“2018卓越竞争力金融科技影响力企业奖”;

· 荣获易趣传媒、《金融理财》颁发的“年度金牌创新力金融科技公司奖”;

· 登榜《中国金融》杂志、《经济观察报》联合发布的“金融科技50强”;

· 受零壹财经·零壹智库邀请,担任“零壹智库副理事长单位”。

这些荣誉,是对向前金服以匠人精神注入业务发展和科技实践的认可。高楼不能起于忽。在最为核心的风险管理方面,向前金服从成立起就确立了不断提升风险识别、风险定价、资产管理与催收、优质体验四大能力,持续完善标准化管理、标准化风险预测与监控两大体系的发展路径。

风控之外,向前金服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全面应用于业务发展的各个方面,分析数据背后的客观事实、监控数据背后的客观规律、发现数据背后的客观联系,从平台系统、多元服务等方面提升用户服务能力,不断打磨运维保障体系、业务发现体系,构筑起全方位的数字化服务矩阵。

成熟的分工协同机制,分布广泛的专业人才,每一天全情投入,把每一件小事做到极致,尽善尽美,才能最终走出蔚为可观的高度,成就不凡。

向前金服希望通过精益求精的服务,让用户们即使在不繁的日子里,都能看到光芒。2019年,生活可能依然不易,我们仍然常常需要安慰。好在未知的未来蕴含着无限的希望,这是最好的止疼剂。不如,就从眼下的小事着手,顺着生命的轨迹,一起向前,向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