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C1mini美时学生闹钟床头音箱美时创想实验室

 2019-01-21 14: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自带充电功能的迷你小闹铃的开箱测评。

那就是来自Homtime美时的新款iC1mini。

话不多说,这就来看看iC1mini长啥样子吧~

将产品盒子拿出来,可以看到iC1mini的包装盒外用一层厚塑料袋包裹着的,应该是防止产品外包装受损,但这不固定的塑料包装看着有点心塞,希望商家以后能改善一下包装。

外包装盒是硬纸壳的材质,在长途运输中也没有受到损坏。

再来仔细看看iC1mini的产品外包装盒吧~

首先,iC1mini外包装盒整体颜色是全白的,十分的简约干净,看着挺舒服的。

盒子的正面及背面中央有iC1mini的产品外观及充电功能的简笔画,除此之外,还标有智能闹铃的英文字样,右下方还标有可以为多种电子设备提供充电服务的标识,左上方则是标明了产品的型号。

接着来看看包装盒的顶部,左上角印上了产品型号iC1mini,正中央则标有美时Homtime的LOGO。

包装盒的左侧印有iC1mini的主要产品参数。

包装盒的右侧则印有iC1mini的主要功能,包括Wi-Fi操控、智能App操作、一键设闹铃、优美的闹铃、可同时为两台设备充电等功能。

包装盒的底部则印有拆包装及对包装盒的回收再利用的温馨提示。

终于!到了拆箱环节了!

打开箱子看看吧!

首先,跃入眼帘的是一个包装的硬纸壳及产品使用说明书。

将上面这些配件拿开后,底下就是iCimini和充电器啦~

可以看到,内包装盒的设计也十分精巧,防止产品在运输过程中的走位。

这款产品的盒子里只配了iC1mini、使用说明书和充电线。

这次我选的iC1mini是咖啡色,看到实物我没有失望,的确是十分有质感的颜色!

我很喜欢!!!

再来看看iC1mini的外形。

iC1mini的正面十分简单,只有一个LCD显示屏幕。

iC1mini的斜面切角是25°,据说是美时的产品专利,这个角度能够让使用者在任何姿势下都能够精确的看到屏幕时间,我的感受是近距离看得话还是不错的,很精巧的一个设计角度。

iC1mini的顶部配备了一个旋转按钮及一个闹铃开关键。

iC1mini两侧由咖色纯色构成,摸上去手感十分顺滑。

iC1mini背部左侧是一个外置扬声器,右侧则是时间设定/锁定按键、12/24h时间转换键、Wi-Fi标识和美时LOGO,底部还设有两个USB充电接口。

iC1mini底部则是电池安装座位、产品参数、充电线接孔及防滑条。

OK~看完了iC1mini的产品外观,我再来检测一下它的主要功能。

首先是一键设时间,我们先将电源连接,之后将时间设定按键开启,再旋转顶部的大圆盘按钮调节至你想要的时间,最好再将时间按键锁定即可。

iC1mini的一键设闹铃也是同理,将顶部的闹铃键按下,屏幕闪烁闹铃标志,再旋转大圆盘以调节时间,最后再按下圆盘锁定闹铃时间即可。

时间及闹铃的设定都十分易学、好操作,整个过程不超过十秒便可轻松完成。

当闹铃响起后,再按下大圆盘,即可开启9分钟贪睡模式。

iC1mini采用了四档可调节亮度设定,在不同光线使用者可选择不同的亮度,以达到更好的使用体验。

除此之外,iC1mini还能够实现一键切换时制,满足不同习惯人群的不同需求。

另外,iC1mini还能实现双重充电,非常适合放在床边使用了,且美时标榜了安全充电、自动识别、智能断电等充电功能,我用了一下,充电速度还是挺快的。

值得一提的是,iC1mini还带有Wi-Fi功能。

将12/24h时制键按下,五秒后便可看到屏幕上方中央出现Wi-Fi闪烁标志。

之后可以在Apple App Store下载美时App,实现智能操控。

今天的测评到这里就结束啦~

综合来看,iC1mini这款多功能小闹铃还是值得入手的,

它外观轻巧可人,设计简约,功能多样,特别适合学生党来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