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不用坐班也能月薪三万,约单告诉你这不是梦

 2019-01-21 15: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月收入三万,对于很多人来说应该是目标与梦想,能够达到这个目标,要不就是拥有一份不错的小生意,要不就是在企业中任中高层领导职位。但是,月收入三万的小张却是不折不扣的SOHO一族,说起他的经历,就不得不说到他与约单的故事。

小张刚刚毕业的时候,和大部分同学一样,进入一家互联网公司成为了一名渠道专员。虽然薪资还算满意,同事关系也还不错,但是小张却有一个头疼不已的问题,那就是很多才能得不到施展。

要知道小张在学校的时候可是不折不扣的“男神”,不仅学习成绩很不错,还写的一手好字。同时,小张还拥有钢琴九级证书,篮球打的也非常好。可以说,那时候的小张,是很多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

2016年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机会,作为渠道专员的小张接触了约单这款app。作为一个生活服务交易平台,约单为技能达人提供了出售自己一技所长或闲暇时间来换取报酬的机会。这一新颖的模式和独特的创新思维,让小张眼前一亮。他开始在约单的平台上出售自己的技能和时间。

对于小张来说,在约单平台出售技能与时间,不仅能够赚取一定的报酬作为生活费,更能施展自己的一技之长。同时,小张还通过技能的交易,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初体验约单的小张,就像沙漠中干渴的旅者遇到了绿洲,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愉悦与畅快。

2016年年底,领导约谈小张,想把他升为渠道主管。小张自己的心里却打起了算盘,升职后虽然薪水会上涨,但是闲暇时间少了,这就相当于在约单平台上的“本钱”少了。后来,小张经过深思熟虑决定毅然辞职,身怀特长与技能,还愁没饭吃嘛?

领导听小张说了自己的追求之后,决定尊重他的选择,小张得以顺利离职,成为了一名约单app上的专业技能达人。小张坦言,刚开始的时候单子并不是很多,毕竟从兼职到专职要经历一个适应期,好在那时候还有工作的一些积蓄。后来,随着小张的不断努力,所积累的老客户越来越多,在约单app上面的数据也越来越丰富,加上以前在平台认识的朋友的帮助,小张的技能出售市场算是彻底打开了。

如今的小张,在约单的app上做专职的技能达人已经奖金两年,实现了月收入三万的目标。这个收入水平,另小张的很多同学和原来的同事都羡慕不已。在高收入的同时,小张的时间安排更加轻松自由,不必为上班早起挤地铁,也不必因为加班而牺牲休息的时间。这一点更是让他的朋友们表示不公平。不过,对于小张来说,最重要的是,能够从事自己所钟爱的事情,并且因此获得不错的收入,自己的才艺和技能有了用武之地。

每次提起约单,小张都感慨万分,他表示最感谢的还是约单,不但让他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养活了自己,更让能够更自由随心地安排自己的生活,这才是多少钱都买不到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