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用友发布“鲲鹏计划2019” 新30年荣于生态

 2019-01-21 15: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用友新30年已启程,将继续生态共荣、聚创未来。1月18日,主题为“数字化 创未来”2019用友商业伙伴大会在北京正式举行。用友生态发展“鲲鹏计划2019”发布:入驻伙伴5000+;入驻产品及服务8000+;发布/上市融合型产品、方案及服务120+;伙伴产品及服务销售收款超过4亿元、结算3亿元;同时,用友生态伙伴投资发展基金配套16亿元。

会上发布了以“鲲鹏计划2019”为核心的用友生态发展计划及相关合作,并展示了以用友NC Cloud为主的用友云系列产品。同时,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陈强兵总结用友30年的成就和积淀、并解读新30年的发展。

图为用友生态发展“鲲鹏计划2019”正式发布

“鲲鹏计划2019”正式发布

去年年初,用友首次发布生态发展“鲲鹏计划2018”:入驻伙伴3000家;入驻产品及服务5000个;发布融合型产品及服务50个;伙伴产品及服务销售收款超过1亿元。

今天大会上,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徐洋总结了“鲲鹏计划2018”的发展成果:入驻伙伴3542家;入驻产品及服务5160个;发布融合型产品及服务90个;伙伴产品及服务销售超过1.7亿元。

“过去的一年,我们生态发展成果丰硕。2019年也是用友新30年的开局之年,我们将继续坚持生态共荣、聚创未来。”徐洋指出。

徐洋全面阐述了以“鲲鹏计划2019”为核心,并包含能力体系升级、服务体系升级、渠道伙伴与产业链发展、云平台生态伙伴发展、云市场生态发展以及战略生态伙伴发展在内的用友新30年生态发展计划。

用友“鲲鹏计划2019”已拉开帷幕。

会上即对用友云10家平台开发伙伴、35家融合开发伙伴进行授牌。2019年,用友云市场将致力于打造领先的生态融合一体化共享平台。

图为用友网络执行副总裁谢志华(台上右一)与华为云中国区总裁洪方明(台上左一)代表双方共同发布“用友NC Cloud与华为云大型企业数字化联合解决方案”

用友与华为继2018年发布四大联合企业服务后,再次共同发布“用友NC Cloud与华为云大型企业数字化联合解决方案”。据介绍,用友NC Cloud将全栈支持华为云部署,实现安全可靠运行。华为云也将全面支撑大型企业对NC Cloud大并发和海量数据下的高性能要求。同时,NC Cloud与华为云数据库服务深度集成,实现对Oracle数据库的全面兼容,实现安全自主可控。

“企业数字化自主可控服务联盟”正式发布

在数字化时代,企业更加需要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对安全自主可控提出了更多和更高的要求。为满足企业新时代的新需求,用友联合中国软协、华为、中国电科普华、人大金仓、上海兆芯、龙芯中科、中创软件、大唐高鸿、海誉科技、360企业安全、安全派以及霆智科技等国内企业服务领域优质厂商,共同发布“企业数字化自主可控服务联盟”。

图为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徐洋(台上前排左一)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分公司副总经理徐守峰(台上前排右一)代表双方进行战略签约

同时,为了给更多的中国企业提供更好的云服务,用友与中国电信在会上举行了战略签约。双方将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各地企业上云,服务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

新30年,用友与生态伙伴携手再出发。

NC Cloud大型企业数字化平台正式发布

数字化商业和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大型企业数字化平台——NC Cloud应势而生,帮助大型企业实现人、财、物、客的全面数字化。NC Cloud传承用友NC 服务大型企业20年经验,厚积薄发,一共包括了新零售、数字化工厂与智能制造、财务共享、企业绩效管理、人才管理、企业社交智慧协同、智慧税务与电子发票在内的等十八大企业数字 化场景解决方案,并覆盖十四大行业。

用友网络副总裁李俊毅也展示了NC Cloud开放、互联、融合、智能的特性,提供轻量化、智能化、角色化、场景化、社交化和移动化的服务。NC Cloud将帮助客户实现社会化商业连接、数据驱动与实时运营,同时支持动态建模、随需应变,并为企业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

用友NC Cloud正式发布

据介绍,NC Cloud支持私有云、公有云、专属云灵活部署模式,与用友云一体化混合云架构,并与用友云财务服务、人力服务、采购服务、税务服务、营销服务等进行深度融合,以支撑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

会上还展现了用友U8 cloud、人力与协同以及云平台等产品与服务的新特性与成果。作为数字化商业应用基础设施,用友云致力于成为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企业服务平台。东方雨虹集团、大唐电商和小洋人也在会上分别讲述了如何借助用友云实现数字化转型。

新30年,用友将继续创新产品、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

新30年 携手再出发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构全球创新版图、重塑全球经济结构;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的互联网技术已经扎实地走入产业应用。

数字化、智能化已成为所有企业的主旋律。“在这个背景下,对于用友而言,挑战和机遇都是倍增的。”陈强兵指出,在过去的30年里,用友坚持倾听客户、敬畏技术、荣于生态,从而收获了增长、并领跑“企业服务“产业。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 陈强兵

陈强兵也强调了用友新30年将更加聚焦企业服务,以实现突破和进化。“下一个30年,我们携手再出发,持续创新、不断突破,要专注、更要进化,从优秀到卓越。”

新30年,用友将继续坚守用户之友、持续创新、专业奋斗的核心价值观,携手生态伙伴一起创新产品与服务,并构建强大生态、一站式服务客户,推动企业服务产业的整体发展。新30年,用友将保持专注,继续进化,实现从优秀到卓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思特奇:建设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与生态共赴数字中国“星辰大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并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智化转型迈进。思特奇基于多年的技术和能力积淀,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平台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并以运营商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城市、产业、企业领域,为千行百业数智化

    标签:
    数字经济
  • 定义大模型算力 北京超算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2023年7月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国际顶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创普惠均衡、创新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数字经

    标签:
    数字经济
  • 深信服何朝曦:以更简单、更安全的中国数字经验,助力东盟产业发展

    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市召开。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为主题,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印尼工业部部长阿古斯、新加坡新闻和通讯部部长杨莉明、老挝工业和贸易部部长贡玛西、缅甸工业部部长查理丹、菲律宾信息

    标签:
    数字经济
  • 辽宁:数字经济在工业领域的渗透力达到24%

    7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本届主题为“数字创新、融合发展”。商务部、科技部、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6日-9日展会期间,将中国计算机学会东北论坛、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大连分会场等40余个专业论坛,以及产业合作、人才交流、

    标签:
    数字经济
  • 循环智能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斩获“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等成果

    7月2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循环智能(RecurrentAI)获得两项重要成果:携手“自如”联合开发的大模型应用项目获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成功入选“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并且在现场与创新伙伴计划的“数据伙

    标签:
    数字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