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资深评测少儿在线英语培训班,久伴英语以高标准高质量闻名

 2019-01-22 13:5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暑假的到来,英语学习也迈入高峰期,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为孩子选择英语培训班,希望借此机会培养孩子的英语能力,而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少儿在线英语学习更受大家的青睐,成为现如今孩子学习英语最受欢迎的方式,尤其是现如今英语在生活中运用的场合越来越多,对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有更高的要求,线上教学资源丰富,以久伴英语为代表的线上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专门为孩子们聘请优质外教,让孩子学英语不再困难!

久伴欧美优质外教助孩子开口说英语

优质的外教是培训机构的生命,久伴英语精心为孩子们挑选欧美外教,聘用的外教老师都是来自欧美国家,以英语为母语,拥有纯正的英语口音所有外教都具有tesol/tefl等专业英语教学资质,超过90%的老师都是在职老师,并且相当大的一部分都是名校毕业,具有丰富教学经验,以此来为孩子们提供一个高质量的课堂体验。

不仅如此,在少儿英语口语教学中,久伴外教有着明显的优势,他们在教学中并不受传统教学方式的影响,在课堂上直接营造全英文的语言环境,孩子不会出现开口难的问题,在外教老师的引导下,孩子能更容易开口说英语,提高孩子学习积极性,进而帮助孩子们摆脱哑巴英语,说一口流利的英文。

久伴先进教学理念给孩子最优质的课堂

在经过一系列探索和实践后,久伴英语引入了“同伴式学习”理念,建立在线小班模式,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合作的,互动的学习环境,据了解,同伴式学习的互动性更强,有助于引导孩子在互动中体会语言学习的快乐,形成积极的学习态度。

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是英语学习成功的关键,而同伴式课堂帮助大家完美的实现了这个愿望,趣味多、互动多,孩子不仅能和外教老师交流,还能和同伴沟通互动,交流课堂上学习的知识,做到真正的学以致用。

同时,久伴外教在教学方式上更注重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采用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在课件中融入了多个视频、动画等形式,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让孩子们都能感受到语言学习的乐趣,爱上英语主动学习。

作为一家少儿在线英语培训班,久伴英语一直坚持培养孩子的语言运用能力,从兴趣爱好入手,培养孩子的语感,帮助建立英语思维,让每位孩子都能接受到最优质的教学。目前,登陆久伴英语官网(http://www.nicekid.com/)免费领取一节体验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