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浙江天搜科技与行业共谋数字经济发展

 2019-01-22 10: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月16日,浙江省互联网协会年会暨互联网+数字经济发展前沿论坛在杭州召开,此次论坛汇集了政府、协会、企业等不同领域的众多代表出席,共谋“互联网+”时代数字经济发展。作为浙江地区知名互联网企业,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天搜科技”)也出席了本次大会。

论坛上,与会各方从云计算、信息基础设施、工业互联网安全体系、技术攻关等多角度阐释互联网发展趋势下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具体的措施安排。对此,浙江天搜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互联网+”支撑下,数字经济力量正不断壮大,互联网产业的综合竞争力也在持续提升。

作为互联网产业链综合服务商,浙江天搜科技也在一直致力于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打通产业链条的技术壁垒,全方位对接服务需求,为互联网产业发展贡献力量。运用“互联网+”链接一切的强大力量,采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浙江天搜科技不断赋能行业企业,推动其创新创业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高其应对产业变革冲击的能力,增强自身发展竞争力。

在推进互联网步伐的过程中,浙江天搜科技发挥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的精神,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助推行业前进。创新多种商业模式,投资孵化爱草媒、创客宝等多个互联网项目,涉及消费、零售等众多产业,帮助他们链接并运用互联网,通过创新引领激活产业发展潜力,摆脱传统产业发展瓶颈,推动产业的“互联网+”步伐。

同时,浙江天搜科技还重视行业合作,与浙江树人大学、浙江大学等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携手《浙商》杂志共同举办移动互联网创新论坛等,通过合作共赢的方式共享行业成长,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经验。这次参与浙江省互联网协会年会暨互联网+数字经济发展前沿论坛,也是希望与共谋数字经济时代发展之道。

借助互联网、大数据技术,通过产业赋能,浙江天搜科技不断提升“互联网+”在产业发展中的应用,不断焕发行业发展活力,也增强了自身互联网深度服务能力。而在与同行的合作交流、共同促进中,它必将还为产业发展带来更多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