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奇蚁众创推出五项政策让营销手机渠道快速裂变吸引代理加盟

 2019-01-22 11: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年伊始,奇蚁众创仅用了20天完成了2018年一个季度的销售额,渠道代理是2018年第一季度的两倍。据奇蚁渠道部介绍,在这些加盟代理合作的渠道合作伙伴中,有40%的渠道商从事过其它品牌的营销手机代理。能够吸引到这么多人加盟的根本原来,在于奇蚁推出了五项政策。

一、奇蚁营销手机免费政策

在营销手机领域,品牌五花八门,技术参差不齐,对于需求市场而言,更多的是希望通过一款工具能够提升营销效率。当面对眼花缭乱的营销手机市场,他们不知道该如何选择,“王婆卖瓜,自卖自夸”,让原来不是专业的人根本无法分辨营销手机的好坏。因此,奇蚁众创在制定2019年营销策略时,将“给用户创造价值”放在了第一位。结合2018年的市场推广情况,推出了营销手机免费使用的政策。但免费不是不收费,是将原来卖手机变成卖服务,并以结果为导向。通过奇蚁众创免费给用户提供手机的使用权、营销培训、一对一辅导等措施,双方约定达到的效果(也就是业绩的提升),奇蚁根据业绩提升部分予以提成。从而,将用户的风险降下来,形成双方共赢的合作模式。

二、奇蚁渠道赋能政策

奇蚁众创在2019年将线上培训的基础上,推出了线上线下结合的培训方式。在营销手机的代理商中,83.7%的代理商仅仅是冲着营销手机的发展前景和市场空间选择了营销手机的代理,但他们不具备渠道拓展和营销的能力,或者片面的认为只要产品好就一定有好的市场。随着微商市场的泛滥,常规的营销手机效果日渐下降,简单的线上营销已经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奇蚁根据代理商的实际需求,建立了分级管理、培训、辅导的扶持政策。主要通过市场精准拓展、一对一沟通、社交营销、活动组织、沙龙组织、会议营销等综合性的实战培训,让渠道代理具备这样的能力,并进行有效复制。让代理商通过奇蚁的集训能够达到综合实战能力满足市场拓展需求的能力,从而提升代理商的核心竞争力。

奇蚁创客学院在互动吧发布培训计划

三、开辟“双线”产品模式

在2018年12月底,奇蚁上线了营销手机企业版,与满足个人需求的大众版形成满足两个不同需求市场的产品线。2017年下半年上线的奇蚁营销手机定义为大众版,2018年12月底上线的满足企业需求的定义为企业版。大众版主要解决微商、直销、保险等个人创业的群体及线下实体门店、批发零售的个体工商户的需求,而企业版主要解决具备10人以上的营销、售后团队为主的企业需求。企业版除了具备微信营销的一般功能外,新增了企业风险控制的体系,涉及2000多个敏感问题的风险控制,从而降低企业的运营风险。企业版首次创新支持主流安卓机型和IOS(苹果手机)机型,可单独购买系统,大大提升了市场的切合度。

四、推出奇蚁猎手社交电商平台

在2018年12月底,奇蚁上线了奇蚁猎手平台。该平台的定位是提升微商的用户价值。众所周知,微商经历了数年的发展,以单一品牌或单一产品推向市场,倡导的是单一品牌效应,但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一方面竞争产品越来越多,另一方面市场开发难度越来越大,而在单用户价值有限的前提下,微商的收入水平越来越低。奇蚁猎手平台整合适合于微商发展的产品,形成平台化运营模式,代理商可根据自身的粉丝群体特性选择合适的产品进行推广,扩大产品的用户覆盖面,从而提升微商的整体收入水平。据了解,截止目前,奇蚁猎手已经入驻品牌达到30余个,其中近80%的品牌为上市公司品牌,具备一定的行业知名度。

五、打造工具集合

奇蚁的前身是杭泰互联,一个在业内具有一定品牌知名度的技术研发、互联网营销的技术型公司,在互联网营销领域已经积累了十多年的行业经验。营销手机仅仅属于社交营销中的一种智能化营销工具,而在全网营销中,还涉及到引流工具、信息发布工具、新媒体营销工具等多个领域的引流、营销工具。为此,奇蚁将在2019年打造营销工具集合,覆盖全网营销的领域,在官方限制主动加人的基础上,实现让目标客户主动添加营销人员的效果。从而从整体上提升用户的营销效果。

奇蚁“五项”惠民政策推出了,在市场引起了强烈反响。据一位1月份加盟的奇蚁渠道商介绍,奇蚁不单单是在做一款营销手机,而是帮助用户和代理商考虑到了如何占领全网营销市场的战略高度,以利他思维打造以效果转化为根本的奇蚁营销体系。他说,他曾是某品牌的代理商,因为最近官方7.0上线升级了规则后,他已经有5个老号被封,不得不选择一家技术和营销综合实力更强的公司进行合作。而像被采访的这位代理商这样的,仅仅2019年1月份,就已经有20多位营销手机代理商加入奇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京东社交电商“东小店”关闭

    最近几天,就不少用户反馈,陆续接到短信通知:东小店因业务调整将于2022年2月28日关闭,请于即日至1月31日前完成提现。

    标签:
    社交电商
  • 智能营销:一场时代的拔河正在展开

    比如在营销领域,最火的模式一个叫做智能营销,另一个叫做盲盒营销。一个拼了命的想要懂你,专门给你总结各种数据标签,默默的关心你。另一个则表示完全不Care你的想法,在我划定好的范围内,能抽中什么产品全靠缘分。

    标签:
    智能营销
  • 守护袁昆:为什么社交电商永远做不大?

    都想要便宜的商品,然而一分钱一分货。在没有成本优势的情况下,价格低自然也就利润低,那么产品的质量就很难保证,服务也就更加没法做了。社交电商做的就是强关系,产品和服务翻车自然也就信用缺失了。一些朋友做了多个社交电商平台,然后也会导致产品质量不一,服务跟不上,慢慢的客户流失也是比较严重。在此守护袁昆还是

    标签:
    社交电商
  • 中产阶级不需要那么多付费会员店

    存量搏奕的传统商超,闻到付费会员店「流量筛选」的香味了

    标签:
    社交电商
  • 蜂享家是一个什么平台

    蜂享家是鲸灵集团旗下的新型社交电商平台,整合优质供应链,精选全品类商品,呈现超级性价比。依托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蜂享家一尘联盟)品牌商品以“48小时限时特卖”的形式抢购。

    标签:
    社交电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