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达令家签约百年品牌美赞臣,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2019-01-22 15: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月21日,国内知名新电商平台达令家与全球领先的婴幼儿营养品专家美赞臣在北京举办了品牌入驻签约仪式,美赞臣电子商务高级经理何文灏及达令家招商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现场签约。

美赞臣(Meadjohnson)创立于1905年,距今已有110多年的历史,创始人为爱德华 · 美赞臣。美赞臣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的格伦维尤,拥有以北美为中心,辐射欧洲、亚洲及拉美的全球研发体系。在美国、墨西哥、中国及新加坡分别设立了美赞臣婴幼儿营养品研发中心。目前,美赞臣生产的 70 多种营养产品行销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

达令家与美赞臣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美赞臣与达令家达成官方合作,正是源于双方在用户结构和企业发展理念上有高度的相似性,也体现了美赞臣这个国际百年品牌对于达令家的发展模式和行业地位的高度认可。

达令家在2018年用户数月均增长率超过266%,销售额月均增长率超过250%,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新电商平台。达令家92%的用户为女性用户,其中包含很大的宝妈群体。达令家自2018年启动“全球品牌600”计划以来,已与国内外多个知名母婴品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童装童鞋、奶粉辅食、尿裤湿巾等母婴用品。

签约活动现场

本次与百年品牌美赞成达成合作后,美赞臣旗下相关产品将在达令家平台进行销售,确保商品的来源与品质。为众多达令家用户提供更多更优的幼儿营养品购买选择,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达令家是以互动为核心的新电商平台,更加注重消费品全产业链中用户的深度参与,而这也是美赞臣品牌一直以来重点关注的领域。” 美赞臣电子商务高级经理何文灏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用户的反馈对于美赞臣品牌的成长是非常有帮助的,可以让企业第一时间了解到用户的真实感受,并更好的改进产品和销售环节,更好的满足中国市场消费者的需求。

参与活动的达令家用户代表

达令家部分核心用户代表参与本次签约仪式,美赞臣金牌讲师也在现场分享了育儿方面的科学经验。未来达令家与美赞臣将在商品、品牌、营销等多方面深度进行合作,为达令家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母婴产品及育儿知识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母婴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