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78元拥有私人健身教练,苏宁智能体脂秤青春版上线

 2019-01-22 17: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男生都在羡慕彭于晏的腹肌,女生做梦都想拥有维密模特的身材,健身对颜值的改变可谓是逆天级的,同时还能带来健康的身体。可放眼望去身边能够坚持健身的人却少之又少,健身房懒得去、找健身教练贵的可怕、在家锻炼又苦于无人指导……

现在有机会,78元拥有私人健身教练,苏宁智能体脂秤青春版上线,集私人健身教练、科学营养师、减肥伙伴于一体, 1月22日上线0元预约,1月28日支付78元就能拥有苏宁智能体脂秤青春版,一天减肥餐的价格而已。

私人健身教练:比你更了解你的身体

看了市面上私人健身教练的价格,果然是贫穷限制了小编的想象力。其实,健身教练最主要的作用是评估你的身体状况,进而科学定制适合你的健身方式。说到这就不得不提苏宁智能体脂秤青春版强大的数据测量功能,市面上普通的体脂秤最多显示十余种身体数据,但它还增加了体脂曲线统计、脂肪控制量、综合建议等12项科学数据,一次上秤可掌握共30种身体信息,比健身教练更全面的了解你的身体。

科学营养师:指导你健康减肥每一步

减肥造成营养不良、不正确的饮食方式导致效果反弹……减肥过程中有科学的饮食建议指导十分重要,不然减肥大计很容易以失败告终。苏宁智能体脂秤通过你的各项身体指标给出相应的科学建议,并会展示每周及月度的体重、体脂曲线统计,帮助你更直观的了解自己的身体变化。这些信息不仅可以通过苏宁智能App了解,更能连接浴室黑科技——苏宁智能魔镜展现,你每天的饮食建议、身体变化曲线和指标解释,都可以在早晨洗漱的碎片时间里获取,有了这健康管家,你再也不能拿“工作太忙”当做偷懒的借口了!

减肥伙伴:减肥路上一直有它的陪伴

很多人减肥半途而废是因为太孤独,如果有一个全年无休陪在你身边的小伙伴,减肥路上一定不会再枯燥。苏宁智能体脂秤就是这样一个365天一直在线的减肥伙伴,自带AAA电池可超长待机一整年,不离不弃无须担心有一天它下线。看到你为了变瘦变美如此努力,它更要在颜值上给你惊喜,钢化玻璃材质耐用更高级简约,10mm的纤薄秤身让每一次测量都是美好体验,通体素白、小巧不占空间,放在家里任何角落都合适。如此有颜值有内涵的朋友怎能一人独享?苏宁智能体脂秤青春版可添加多个子用户,全家人的身体数据都能查看,是全家人的健康密友。

新的一年想开展健身减肥计划的你,这样一款集私人健身教练、科学营养师、减肥伙伴于一体的神器——苏宁智能体脂秤青春版一定要入手! 1月22日0点-1月28日09:59来苏宁易购预约,1月28日10:00-12:00就能以78元的超低优惠价把它抱回家了。还等什么?定好闹钟准备预约吧,你与健身达人之间只差一个苏宁智能体脂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