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科大讯飞辟谣裁员传闻:是正常的末位淘汰,还在进行招聘

 2019-01-23 08: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3日消息, 1月22日晚,有自媒体发文称,科大讯飞准备优化30%的正式员工,要求员工半天签字走人。

对此,科大讯飞回应称,相关传言系不实信息,公司正在进行年末业绩考评及末位淘汰工作,也同步为被优化员工提供转岗等人性化选项。

科大讯飞称,公司正在照常进行年末绩效考评及未位淘汰工作,在遵守劳动法规及相关制度的前提下,也同步为被优化员工提供转岗等人性化选项:未位淘汰过程中,如有发现欠缺公平公正或不被尊重的情况,我们也会及时纠正,欢迎员工、媒体及社会人士随时告知。

科大讯飞还表示,为了配合公司业务的高速发展,同时持续提升效率,2019年公司整体人数将相比2018年稳中略升,目前也正在同步开展招聘工作,请大家关注科大讯飞官方招聘渠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大讯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